1301511051  


前幾天,回娘家帶'nana上樓休息
小ㄚ頭看我手上兩包行李
不禁問我:妳不是不能提太重的東西嗎?
五歲女兒有此心,真是讓媽咪感動
於是,分出小的一包讓她提
看她又得意又吃力的小幫手模樣
當下覺得再生幾個這樣貼心的小孩也不賴!

**********

雖說,肚子裡的寶寶'nana期盼許久
但是,獨占企業五年的她
還是可以感覺到她的憂心
上回跟我吵架時,還撂狠話說:
我早就知道妳有妹妹以後就不愛我了!

妹妹還沒生出來
現在大家都還把心思全副放妳身上呢!
況且,現在跟我吵這個
會不會早了十年呀?

不過,撂完狠話自知理虧
馬上又黏在我身邊磨蹭
愛來愛去,親來親去
唉~她這一點真是很像我哪!

**********

初期,'nana總是膩在我身邊說:
馬麻~妳的ㄋㄟ ㄋㄟ是不是正在製造牛奶?(媽咪:哞~)
那以後北鼻睡著了,妳可不可以叫我起來偷偷喝幾口?
我好懷念以前喝妳ㄋㄟ ㄋㄟ的感覺喲!

前陣子,貪心的'nana改口了:
馬麻~以後我喝一邊,北鼻喝一邊
我們一人喝一邊好嗎?(面露諂媚笑容~)

醋勁大發時,'nana這樣說:以後我兩邊都要喝!
媽咪哭笑不得問她:那北鼻喝什麼?
'nana理所當然說:以後我會用奶瓶餵她喝泡的ㄋㄟ ㄋㄟ!
媽咪:嗚......我就知道妳只是想我生一個「真人小美樂」給妳玩......

去探望做月子的親家母時,提及這件事
家有「ㄋㄟ ㄋㄟ控二號」的親家母說
小布丁在她生之前也一直動ㄋㄟ ㄋㄟ腦筋
弟弟生出來之後,他反而不敢喝了
只是,不停在媽咪和奶娃身邊嗅啊嗅地讚嘆:
喔~好香喲!妳也好香,底迪也好香!

這兩個娃還真是同班同學耶!
怎麼都分別斷奶這麼久了
還對ㄋㄟ ㄋㄟ有這麼深的依戀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