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511164  
昨晚,幫'nana睡前按摩時
她摸著自己的胸骨說:咦?這底下怎麼硬硬的?
我說:喔~那是妳的肋骨啦!
ㄚ頭恍然大悟:
ㄌㄜˋ骨?是快樂的骨頭嗎?難怪妳一摸我這裡我就想笑!

快樂的骨頭!虧她想得出來
我想她的確異於常人,身上長著快樂的骨頭
所以,才會每天笑容滿面~

**********

今天在親職手冊上,看到老師寫的這段話---

週三語文課上注音符號
每回都是先「溫故」再「知新」
'nana告訴老師她要上廁所,就自行去廁所坐馬桶了
結果複習到「ㄨ」時,教室裡的同學都忘了口訣
這時,突然聽到廁所裡傳來「ㄨㄨㄨ,小烏龜,三隻小烏龜」
原來,'nana在廁所裡還不忘用耳朵留意教室的情況......

媽咪我可以想像:
好事者在廁所裡為外頭的沉默感到焦急
最後忍不住出聲的心情
只是......女兒啊!我已經不敢奢求妳成為氣質美女
但是坐在馬桶上還要管外頭的學習
妳會不會太忙啦!

我家女兒身上,長著「快樂」又「雞婆」的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