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520904  

這幾天都在'nana的夜咳中度過
全家人的睡眠品質都非常不好
即便母親節也不例外

週六,老媽的兄弟姐妹們幫外婆過節
今年恰恰輪到老媽作東
清晨便讓'nana的爆咳給搞得手忙腳亂
忙著吃藥蒸鼻子,還擔心高速公路塞車
匆忙趕著赴約,最後連束花都忘了買
母親節前夕空手讓我媽請了客、吃了蛋糕
最後,在立夏後驚人的33度下回到家
才想起:嗳~啥都沒表示,還吃了我媽一頓耶!

對了!下週得找一天回去給婆婆補過母親節才是......

1301520903  
1301520902  
至於我自己的第五個母親節
依舊在清晨小兒爆咳中驚醒
梅漿菌藥水無效、沒發燒、沒症狀
至今是非典型流感還是過敏?仍不得而知
(倒是孕婦好像三度被傳到感冒了......)
一家人四五點起來給'nana吃藥安撫完
就沉沉睡到近中午
外頭熱烘烘地大大降低出門慾望
這天,在家督促她把作業寫完
和她一起製作藝術季排演的演戲道具
一家三口下了幾盤棋
傍晚去了賣場採購
回家張羅完晚餐水果
還等不及吃,我就因雙腿又脹又熱,只好躺到床上抬腿......

母親節在一般平凡日子中過去啦!
踏實、尋常也沒啥遺憾
最近才跟我家爸比說:我還真是個物慾非常低的人耶!

夜裡哄不睡光想聊天的小孩直到快發火
好不容易見'nana閉起眼安靜下來
想試探她是不是真睡著?我湊近她說:「親一下!」
小ㄚ頭閉著眼轉過頭給我一個溼溼的吻
好樣的!果然還沒睡熟,所幸她仍閉著眼沒被挑起玩興
我說:「謝謝!」她回:「不客氣!」
媽媽我覺得好玩又央:「親兩下!」
(母親節最後時刻,任性一下不為過吧!哈~)
小ㄚ頭閉著眼又轉頭給了我兩個濕吻
我說:「謝謝!」
'nana閉著眼說:「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麻煩,嘴巴動兩下而已......」
背對著我,她又補了一句:「妳不需要說謝謝!」

是不是?這麼甜的話,比什麼禮物都好!

1301520905  
對了!至於前文裡'nana說「收到我會哭」的母親節禮物
就是底下這個「珠寶盒」
裡面是幾個亮晶晶可以替換的項鍊墜子
帶回來時,'nana故作神秘說只能母親節當天送我
幾個小時後,她已經得意地戴在自己脖子上了......

130152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