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520907  

身邊兩個女兒的家庭,女娃兒都彼此越長越像
看得我好生羨慕!
今天產檢做血糖測驗,帶了幾張北鼻照片回來
與姐姐剛出生時,醫院拍的照片一做比較
赫然發現---這兩姐妹很像呢!
小孩果然不能偷生
產檢醫師看了超音波裡的影像後
回頭看看站在旁邊的爸比說:「Dominate!」

記得剛生完'nana在醫院餵奶後回房間
我坐在床緣對著老媽說:
「怎麼辦?我把女兒生得那麼醜,她還拼命認真地喝奶......」
一說完無名地愧疚,哽咽到說不出話,連我媽都眼眶泛紅了!
爸比還到處宣稱:我家女兒長得像「劉文聰」喔......

好家在,這ㄚ頭雖不美
但一副討喜的臉蛋兒,也是挺耐看的
尤其我媽一再強調'nana屬於「孫芸芸」和「崔智友」型的
(多會自我催眠的外婆呀!她一定是被我先前在醫院裡的發言嚇到......)

不過老實說:妹妹的鼻子顯然比小姐姐挺多了!

1301520908  

我這回倒是很貪心地希望:她也有姐姐樂天的個性啊~

前幾天,'nana對我說---
馬麻!章魚哥很好耶!
如果我也像他一樣有八隻手
就可以一隻手彈琴、一隻手畫圖、一隻手吃東西、一隻手下棋......
果然就是活動力十足的'nana會羨慕的對象
每天晚餐後,她想做的事列出來我都得刪掉一大半
否則,晚上大家都不用睡覺啦!

130152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