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535068  
敏感的不只是小ㄚ頭的身體,還有心理

前陣子的小感冒之後
喉嚨與鼻子仍然小毛病不斷
不至於嚴重到吃藥,偶發起來也挺讓人擔心
最近更是常揉眼睛,說是眼睛癢癢
揉到兩眼旁長一堆小疹子,有時還破皮
欸~過敏兒真不是好養的哪!

1301535066  

敏感的不只如此
越接近我的預產期,家裡有些話越不能說
昨天,大學好友們來訪(怎麼糊塗到忘了拍照啊?)
好友女兒與'nana年紀相仿,也一併來玩
原本還開開心心
畫圖時,小主人規定一堆
所以媽媽從室內又拿出一筒畫筆
兩小女孩同桌畫起圖來,本是很和諧
'nana把筆筒底座拿來描大圓圈
小客人問:「阿姨!我也可以像姐姐這樣描著畫嗎?」
粗線條的爸比搶著回答:「可以啊!弄壞了阿姨也不會生氣喔!」

此話一出,坐在桌邊和好友聊天的媽咪馬上知道「事情糟了!」
果然,ㄚ頭嘴一癟,就放聲大哭
平日如果她不好好珍惜物品,肯定會被罵
這會兒,小客人「就算弄壞也不會被罵」
對她而言自然覺得---太不公平了!
於是,不顧客廳的來客全都悄然無聲(好尷尬呀!)
坐在我懷裡哇哇哭:「把拔每次都對別的小孩比較好!」

一方面也是早起累了
一方面自然反映出她最近的焦慮

還好大夥兒趕緊轉移陣地出門用餐去
用餐時,兩位小女孩鄰座玩到哈哈大笑
只可惜那天我自己高興到相機都沒舉起來
啥「美好的回憶」都沒拍著就是......

至於那位說話白目的老兄,自然被我盯了好幾眼,哼哼哼!

1301535067  
上圖是今日爸比帶我們經過桃園吃的一家餐廳
很多令人懷念的台南小吃
第一次吃到棺材板的'nana覺得很新鮮
媽咪最愛他家的水晶餃
爸比也吃到日夜想念的雜菜湯
給這家店推一下吧!

阿月食堂
地址:桃園市寶慶路282號
電話:03-2160300

1301535064  
前天,在網路上查到一家超便宜嬰幼用品店
所以開到竹北採購嬰兒紗布衣等日用品
順道前往十一街吃他的胡瓜水餃
用餐前,看天氣不錯在對面公園走走
'nana雖然換上了裙子
最近喜好卻越來越男性化
今天央我幫她買戰鬥陀螺
還有模有樣地一邊組裝一邊向我說明
嘖嘖嘖......原來她常常在學校偷聽小男生討論
現在什麼戰鬥陀螺的資訊都很瞭
還打算到學校要找小男生挑戰

上週五聽老師說
又沒睡午覺的'nana下午情緒不穩定
跟班上好幾個小男生起衝突
雖然都是小頑皮的行為,沒什麼傷害
但一個小女生這樣總是不妥
在車上我問她:「妳為什麼去招惹他們?」
這ㄚ頭吐吐舌頭居然回答我:「我覺得滿好玩的!」

吼~這個野ㄚ頭的回答......整個讓我無言
當然訓一頓,也心想:該不會想用這種方式調適心情吧?金害~

1301535065  

竹北這座廣場會發出音樂聲
小ㄚ頭轉了半天
終於發現音響出自於地上的仿石頭
「因為有電線露出來!」大小姐如此說

對了!順便分享網路上得知的便宜嬰幼兒用品店吧!
(這篇內容真是零零落落,正如我最近七上八下的心情!哈~)

POMPOM
地址:竹北市博愛街123號

真的很便宜,產前應該還會去採購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