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535069  

這ㄚ頭趁我在做晚餐的時候
為自己建造了一間「秘密基地」
看起來真像一間狗窩(恰恰適合屬狗的'nana,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蓋完秘密基地得邀請朋友加入
飯後,'nana一直要我陪她爬進爬出
殊不知孕婦近來體能有限
還好老妹家住得近
我在洗碗筷時要她自己撥個電話邀請玩伴
又恰恰主要玩伴妞妞也屬狗
這個秘密基地名副其實是間狗窩了,哇哈哈哈......
幾分鐘後,小玩伴來了
媽咪和阿姨只要坐在旁邊聊天即可

1301535070  

1301535071  

我發現:每家小孩移動的方式大不相同
我家女兒是來來回回跑動
老妹家的兩位小姐是上上下下跳動
或是受到影響
現場馬上多了三隻跳跳虎
ㄉㄨㄞˇ ㄉㄨㄞˇ ㄉㄨㄞˇ......跳得我頭都暈了

等約定好的遊戲時間一到
媽媽們起身喊收攤
三個小孩還依依不捨問道:「甚麼時候可以再來玩(請她們來玩)?」

睡前,'nana很滿意地說:「不吵架,還真是好玩哪!」

妹啊!
在我生之前
就麻煩你們家兩隻跳跳虎多來串門子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