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9294016  

前幾天,洗過澡的'nana堅持要穿上「妹妹出生帶來的見面禮」
忙著去上班的爸比堅持不肯,說是洗過澡穿上待會兒又一身汗
(其實是嫌幫小女生穿這種衣服很麻煩吧!)

然後,小的哭老的吼
爸比趕不及吃飯就怒氣沖沖離家上班去

爸比後腳一踏出家門
'nana就可憐兮兮僅著內褲捧著公主衣找上我
好啦!我快手幫她穿上衣服,開了冷氣,繼續準備晚餐
小咪則是一臉「欽羨」對姐姐衣服摸了又摸
小公主開心了
拿著魔法棒對妹妹又笑又跳
妹妹也開心了
媽媽可以從容準備晚餐,也開心了
一件衣服,讓大家都開心,多好~

1689294017  

'nana因為穿了公主服,行為變得節制與乖巧
媽咪我省事許多(嘖嘖嘖......這麼好用的「道具」,爸比怎麼不懂?)
餐後,坐在電視前吃水果
「假公主」盯著螢幕說:「馬麻~我可以直接給妳叉子,妳幫我叉水果好嗎?」
吼~當然不可以啦!不要以為穿上公主服就是公主嘿!
媽媽我還得把愛睏的小咪給餵食完畢才能吃飽收碗筷呢!


哄睡小咪從房中走出
小公主已經轉移到書房畫畫了
我說:「嗳~穿過癮了,可以換下來了吧!」
'nana點點頭,自己去找了件棉質舒適的衣服換下
爸比大概還在氣頭上,竟然忘了每天固定的報平安電話
讓他女兒打給他,兩人嘰嘰咕咕不知道說了什麼

男人就是不知道---
小女生很好哄的
讓她穿上公主服,可以乖乖吃飯自己玩上好一陣子

男人就是不知道---
昔日公主雖然嫁作人婦為人母,變得堅強獨立樸素耐操
偶爾也是會想耍耍任性、被呵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