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9294043  
1689294045  

夜裡陪'nana念故事書
愛逗陣的mimi爬來一扯,書頁一角便應聲生被扯下來
媽咪馬上跳起把書頁黏妥
小姐姐苦著臉:「咪啊!妳不要害我啦!」
媽咪聞言很壞,就說:「吼~破壞圖書館的書要去坐牢!」
(我家法治觀念非常粗糙,做錯事坐牢便是最極刑!XD)
小姐姐委屈:「我又沒做錯什麼......」
也是!我說:「所以小咪要去坐牢!」
暫時安心的小姐姐越想越擔心
便在旁邊嚶嚶哭泣起來
她說:「馬麻!妳可不可以去拜託圖書館的人不要關小咪呀?」
又說:「那只是小小一角,有這麼嚴重嗎?」
我說:「做錯事就是做錯事,有分大小嗎?」

總之,小咪又做了件讓姐姐揪不忍的事---
她居然拿起小方巾幫姐姐擦眼淚
這下子,姐姐更是傷心到不行

1689294044  

(小咪好驚愕的表情啊~噗!)

不久,兩個孩子都睡著
媽媽總算可以安靜看一下書
沒想到,半夜姐姐突然大哭
做了惡夢啦!夢話是---「妳叫他不要關小咪啦!小咪又不是故意的......」
媽咪我連忙給她保證,小咪不會被關
小姐姐才迷迷糊糊點頭睡去

雙魚座的女生愛家人,由此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