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9294221  

雖然遊記還沒生出來,我還是好想先寫小咪喔!
這個小傢伙最近可愛到不行
每次都快速邁著她小小的腳步向我走來
然後一頭塞進我跨下!
哈哈哈~這舉動真是太可愛了!大大的犯規

耍賴時,突然整個趴平在地上
也不管身在何處
這......養'nana這麼多年都沒見過
不知是哪招?簡直太無賴了!XDDD

1689294224  

我家的溜滑梯為伊重出江湖啦!
小傢伙愛得不得了
常常自己爬上頂端坐著(有點高耶,我有點擔心!)
然後招手大人「來!」(這種命令口氣,和姐姐小時候的「來~來~來~」差好多!冏~)
輕輕扶著讓她安心滑下
馬上,她就跨著外八腳步走到樓梯再來一次!

惜字如金的阿咪
最近常講一大串的外星話
有模有樣,可是完全不懂她在說什麼!哈哈哈!

1689294222    

老爸說,不要看她酷酷的
竟然已經認得從公園到我娘家的路!
(是嗎?這太神奇了!><)
據老爸「多次實驗」的結果---
當小咪玩膩要回家時,會顯得很不安開始準備鬧脾氣
老爸在公園口停一下問她怎麼走
她若沒反應,老爸就故意往反方向去
阿咪一急,會馬上用手指出正確方向
每到一個路口,老爸就試她一下
最後,老爸很神氣地宣佈:小咪已經認得回家的路啦!XD

此等小事逗得老人家開心不已
這就是養小孩的樂趣所在

1689294223  
這趟出遊
小咪在車上最大的惡趣味
就是把頭塞在前面兩張座椅中間
前座的爸比和小姐姐因此樂不可支
酷咪話不多,倒是挺懂得如何讓人注意到她

不過,最近非常會欺負姐姐
常常若無其事站在姐姐身邊
冷不防地拉'nana頭髮,要不趴下咬姐姐一口
姐姐哀哀叫時,她又歪著頭露出一臉甜甜微笑
雙魚的'nana果然被耍得團團轉
還說出:「妹妹好可愛喔!我好想吃她喲~」這種戀人間的傻話

小咪~妳無敵了!真的!

1689294225  

有圖有證據
拍個照,小動作這麼多
'nana啊!妳要自求多福呀!

最近我們最常提醒'nana的是---
「妹妹要咬妳或拉妳頭髮時,妳要躲開啊!」
然後'nana哭著說:「可是我正在看電視,躲不開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