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9294240  
終於,哪拿的第一個期中考告一段落
考前,我對她的粗心大意,簡直是完全無法度
厚~沒見過耳朵這麼硬的人......說了也不會改
試問,有哪個考生會跟媽媽說:我覺得這考試沒什麼重要的啊?
我爸知道這ㄚ頭與我脾性不同,還特別提醒我:平常心看待!
唉~要一個從小就把功課做得乾乾淨淨,從沒得過「甲上上」以外分數的媽媽
去監督總是丟三落四、根本不想好好複習的女兒
真是一件令人內傷的工作
況且我只監督她的國語,數學她根本不肯複習直接放牛吃草去

考完第一天,她說:我把楊桃的圖看成南瓜了!
看起來她自己是有點懊惱,我就不責備啦!
成績出來,是預期中的分數

1689294241  

我家老公說:沒關係啦!這種小孩除非遇到刺激,否則沒動力就是如此囉!
據說,他小時候也是這樣......
我稍稍釋懷,畢竟他後來的成就比我高
對於小一小二總是考四百分的我
最後,反而不怎麼愛唸書,一直混到研究所才肯好好唸
大概就是先前沒玩夠吧!噗哈哈哈~

然後,今天學校開始敎國字了
呼~聽說這個階段很多媽媽都氣到一個不行
看來又是苦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