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4214262  

口赤赤~一轉眼,又到了mimi一歲八個月的時候了

原本以為小傢伙是個少言的淡定妹
結果經過語言爆炸期後,成天在家說個不停
而且是重複重複說......冏rz

那天在泡澡時,居然脫口而出:「mimi再泡一下下喔!」---是完整句型無誤XD

1184214263  

然後mimi開始展現她的小貼心......我不得不好好重新教育「也曾經很貼心」的'nana

上週,舅舅舅媽提著媽媽我一直叨唸著要去買的燒仙草回家
當下因為正在「教育」老大(哈哈哈!)一肚子火
只見mimi邁著小腳步跟著舅媽進廚房後又轉回客廳忙碌著
當舅媽走上樓梯時,她又急急忙忙跑進去望著樓梯
小臉蛋一副沒趕上的懊惱
這時我才瞥見她兩隻小手裡各攥著一顆果凍
是要準備送給舅媽的呢!(雖然是慷姐姐之慨,哈哈哈!)

今早抱她時,她手中米餅碰上了我的肩膀
或是留了點屑屑粉粉
小傢伙瞄了一眼,就順手幫我拍拍......是有沒有那麼貼心啊!感人~

1184214264  

mimi也常常以這種姿態奔向我
告訴我姐姐或爸爸又怎麼了......◎○※●......還是告狀精一隻
其實,她最常奔向她姐姐:「馬麻弄妳(果然你我不分)!哭哭!」
但實情也許是我不肯她吃糖果,或是水果吃完了這類芝麻綠豆小事......

顯然,除了貼心也很小題大作!冏rz

1184214260  
口赤赤~一轉眼又到了期中考的時間啦!

忙碌中渾渾噩噩日子流逝地特別快
去年一整年不知怎麼過來地
然後......'nana學校的期中考是在告訴我:這學期已經過一半了嗎?!(大驚)

1184214261  

再來,不知道是我太累脾氣差,還是這ㄚ頭特別針對我的逆鱗?
最近被她氣得火冒三丈是常事!

爸比在家特別嗨
回外婆家尤其歡
明明母女三人在家時都挺相安無事的說
是有沒有那麼希望家醜外揚啊?嘖嘖嘖......
害我回家一直被老爸「開導」,吼~

對了!小ㄚ頭突然願意為了一張貼紙剪短她的髮
媽咪我二話不說,也不管外婆飯菜即將上桌
馬上跳起來傳好剪髮用具將她推入浴室
鏘鏘鏘~現在是短髮姑娘,與媽媽一起留長
說是要準備留很長很長捐髮
因為愛漂亮不願剪太短,所以發願留很長很長呀!哈哈哈!

1184214265  

口赤赤~一轉眼四月就過了三分之一啦!

由於家裡任性的某人堅持貫徹四月底的東北賞櫻之旅
還因今年花開特別早,隨意決定提前出發
完全無視老婆大人的苦苦相勸
也不管女兒學校的活動--->'nana放棄了一個上台演出的機會和學校運動會
更把「行動尖叫器」--->mimi的不能溝通直接忽略

這些都還在我能忍受的範圍內,反正就同進退、共患難
我從三月中就在剉的是---為了休連假,某人前二十天幾乎是沒有放假地在上夜班
這就表示我得獨自二十四小時照顧這兩隻活力充沛作息迥異的金鼎小兔二十天哪!
不過,日子居然就這樣過了一半......人的潛力真是可怕啊!

其實,我現在新的心理壓力的是......
前幾天帶倆小去車站借書還書順便逛逛
意外發現淡定咪現在在公共場合已不再淡定了(哭哭)
想自己走時,瘦弱如我根本抱不住她硬是要落地
想要人抱時,苦苦哀求放下地她腿都不肯伸直
想再玩時,居然能在原地不走外加吼叫抗議
不甘願回家時,在地下停車場放她一下車就往反方向狂奔
OMG!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