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187814  

5/2那天六點多,盧大爺就挖醒我
要我準備隨身包包,趕著八點多搭車到角館看花
連著幾天行腳,母女三人又感冒,真的好累!
看小孩都睡得香甜
我可是一點都不想起床啊!

明明是自助旅行,為什麼還要趕行程啊!?
想到就一肚子火大,便動之以情、說之以理勸退我家老公
然後倒頭呼呼大睡去
盧大爺很不高興自己去車站退了票
還回旅館拿著ipad一直點擊角館的即時花況網站
逼我承認當天沒去角館是大大大失策

反正,那天孩子們和我睡到飽才起床
便決定到仙台車站附近的麵包超人博物館逛逛

1994187816  

我們一直住在仙台車站西站出口附近
麵包超人博物館在仙台車站東站出口附近
比較西站出口冷清許多
因為過了該轉彎的路口
明明只要十分鐘路程,卻走了半小時

博物館開在一個不算熱鬧的地方
最後是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才確定自己沒找錯地方
小孩們都興奮到整個是來朝聖的樣子
哪拿以前真的超愛麵包超人,說是來朝聖一點也不為過
只是啊......她早就變心喜歡上美少女戰士、真珠美人魚
爾後又迷過萌學園,這次去日本還愛上巴拉拉小魔仙!!!
(啊~真是落落長的變心史呀!麵包超人要哭了!嗚~)

門票好可愛,小孩入園附贈可掛式的搖鈴

走在園區裡,小小孩很容易突然蹲下來看地板
地板上鑲有很多小小的視窗
裡頭或有動畫,或有小小的機關 ,或有不同角度看會閃的圖片......
每個視窗都趴兩三個不肯往前走的小小孩,好~可~愛~啊!

1994187817  

說實在的,哪拿的年紀來這兒太老了
而阿咪的年紀來玩又太小了......她根本還看不懂麵包超人劇情哪!
但是四週歡樂的氛圍還是讓我們甘願一起排在長龍理等著入園
(媽媽還是很愛麵包超人可愛的造型呀!幼稚......)

1994187819  

入園後,眼前盡是曾經熟悉的人物

中庭不時還會有大玩偶唱唱跳跳
整個遊樂場上都是歡樂的孩子們
工作人員拿著錄影中的牌子出現時
就是收錄小孩可愛笑臉的時刻

雖然阿咪對麵包超人一知半解,看起來應該比姐姐充滿驚喜

1994187820  

姐姐和媽咪的重心在購物
天哪~跟去迪士尼樂園一樣
各式各樣的可愛週邊商品,很容易讓人手滑呀!
加上每間店鋪主題不同
買完文具有娃娃,買完娃娃有髮飾,髮飾店後有服飾店,還有我刻意避開的玩具店......

午餐也是卡哇伊到不行
小學生以下買烏龍麵,碗還可以洗一洗帶回家
雖然滿佔行李空間......我還是帶著兩個重重的麵碗回來

1994187821  

吃過午餐,出了園區看到麵包店
欸~有點相見恨晚!

先前到東京,就唸著要帶當時還很迷麵包超人的哪拿去朝聖
尤其是一定要吃到各種人物造型的麵包
可是這天吃飽......完全沒有進去消費的慾望啊!

1994187822  

下午兩點半,麵包超人大玩偶又出來載歌載舞
坐在爸比肩膀上的咪咪,露出當年哪拿看到迪士尼遊行的表情
這驚喜的表情和滿足的笑容,真是為人父母來擠樂園的最大回饋了!

1994187818  

因為離旅館很近,我們還到中央通晃了一圈才回旅館
那天仙台的天氣非常好
隔天到青森弘前與朋友見面
說起盧大爺對角館的殘念
朋友說---我們到麵包超人博物館那天,他隻身到角館去賞花
結果,花況不佳,天氣也非常差

哇哈哈哈......這下子我家老爺就不能再抱怨我了

我還再三當著盧大爺的面跟朋友確定他角館之行有多慘
說起來,那天改變行程雖是誤打誤撞,也真是明智之舉
瞧~那天在仙台天氣有多好

哪拿回到旅館,就迫不及待拿出藍精靈筆寫日記了
這趟旅行丟給她一本旅行空白日記
回國後是滿滿的記錄與回憶
有此經驗,相信下一本旅行日記她會寫得更精彩!

1994187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