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上頭照片顯示......妹妹終於會比YA了!舉家歡騰!哈哈哈!

 

本來以為年紀差距大的姐妹不會爭吵

結果成日還是吵吵鬧鬧

大的也不一定佔優勢呢!

前幾天夜裡兩隻不睡在吵架

妹妹撂狠話:「我愛妞妞、bobo(表姐們)!我不愛姐姐了!」

原本還氣勢凌人的姐姐聞言崩潰,蒙著被子大哭:

「妳也不想想看,平常都是誰在照顧妳......

媽麻打妳的時候誰安慰妳(不過是亂吐飯被我打手心後跑去找姐姐抱而已啊?),

馬麻開吸塵器的時候誰保護妳(咪很怕吸塵器),

妳的巧虎不見誰幫妳找,誰帶妳溜滑梯,誰陪妳玩,誰買糖果分妳吃......」

牢騷滿腹,連我聽了都覺得她挺委屈的

然後哭累的姐姐跑去上廁所,臨起床前嗆妹妹一聲:「我要去老師家住!」

本來,被我抱在身上面無表情的妹妹

馬上掙脫我的懷抱衝進廁所

對著坐在馬桶上的姐姐大哭:「對不起!姐結~我很愛妳!妳不要去老師家住!」

然後倆小就直接在馬桶上相擁而泣......冏rz

媽媽我在旁看到這一幕微微鼻酸,但這畫面也太不衛生了吧!XDDD

12  

每天辛苦學習的姐姐總不得和媽媽獨處的時間

寫功課時,妹妹老躲在她桌子底下窩著干擾她

(應該是等了姐姐一整天,好想跟她玩的寵物模式)

姐姐練琴時,常常故意不動聲色關掉電源讓姐姐哇哇大叫

(以為這樣的手段可以逼姐姐放棄練琴陪她玩)

聽說,上週舅媽餵吃飯時對她說:「妳要乖乖喔!」

小傢伙居然回答:「不要吵妳嗎?」在場大人個個啼笑皆非

沒辦法!我們在家整天對她說:「吼~妳不要去吵姐姐啦!」XDDD

除此之外,姐姐想和媽媽抱抱,肯定被衝上前的醋缸妹妹推擠或偷捏

所以,上週媽媽特地帶姐姐「出場」

還無預期地和我一起燙了個頭髮,小女生好樂!

旁圖是---自己在房間裡看書看到昏睡過去

常常,姐姐都是夜裡撐著等媽媽哄睡妹妹後再抱她入眠

等著等著......妹妹沒睡,姐姐自己倒是睡熟了

 13  

妹妹愛學姐姐

最近,小咪常用扭扭車拖張椅子載美樂出遊

畫面實在太搞笑了

我腦海中不斷浮現---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老太太......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