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

去年年底真是一言難盡

先是病毒不斷侵入我家

老公和女兒又發生了很離奇的車禍

但,所幸大家都安好!

在元旦那天,久違的陽光露臉

帶著倆小回外婆家跑跑跳跳

光是幾根白荻花,就讓倆小嗨翻天

希望2014家人常展這樣迷人的笑靨!

 

**********

我家向來愛自己解決問題的妹妹,前陣子又有驚人之舉

繼上回自己拿牙線棒想掏出卡在牙縫的肉屑後

這次她更恐怖了

要不是她斷斷續續哭喊兩天耳朵痛

我們就不會緊張帶她去附近小兒科檢查

媽咪還被老醫師告誡---不要幫小孩掏耳朵,因為她被挖到外耳炎

然後趁我去領藥時,爸比逼問出她曾自己拿姐姐的筆去挖耳朵!!!(驚)

甫回家沒多久竟然高燒起來

再去大醫院檢查---原來是中耳炎

厚~一來要說那家小診所醫師怎麼沒察覺她中耳炎?

再來,這小傢伙又是想自己解決耳朵不舒服......

所以說,哪拿什麼事都依賴大人固然很煩

小咪啥都想靠自己,也讓人很困擾呀!

 

**********

再來說說,我38歲生日那天早上

爸比帶姐姐去上英文課

睡夢中,我接到英文班來的電話說爸比腳受傷

我還以為是玩笑

後來發現問題大了

原來父女倆好端端走在路上被車撞飛(大驚)

立馬清醒抱起還在睡的小咪,飛車趕去會合

對方辯稱油門卡住為閃躲車子所以撞上我家爸比

衝擊力大到連擋風玻璃都碎掉耶!天哪!

也許是一早臉書上傳來各地親朋好友雪片般的祝福

讓我親愛的兩個家人逃過大劫

否則後果恐怕......

總之,我家爸比現在全身痠痛外無大礙

姐姐有點恐懼過那條馬路,但也無傷無痛

老天保佑!不幸中的大幸,這已經是我最大的禮物了

 

**********

1314 我和最愛的家人一同平安渡過

希望將來也能繼續走過困境挑戰、平安渡過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