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咪很愛媽媽,而且直接坦率

前晚夜裡,覺得睡得很不安穩

醒轉過來,發現小傢伙整個橫躺在我的頸動脈上......

妹妹睡著都要和我黏緊緊

最近蓋被子都要擔心會不會蒙住突然靠緊我的她的頭

那......現在是要我半夜中風就是了?囧rz

雖然如此,睡前我和她在床上玩著玩著

突然發現左手背上有些不明紅點

「咦?」我說「怎麼會這樣呢?」

咪咪的小腦袋也湊在我眼前

當我正專心觀察這些小紅點是疹子還是出血點時

咪居然用她的小手在我手背上抓了一下放自己手上,說「妳的這個給我!」

然後用另一手在她自己手背上抓一下,在我手背上拍拍「我的這個給妳!」

媽媽瞬間融化呀!(感動拭淚)

這小傢伙真的貼心,她的小體貼無所不在

那天在鄉間牽著手散步時

她發現我手背上有個小傷口

「耶?妳這邊怎麼了?」她問我

我說:「喔~不知道麼時候刮到的。」

我們繼續往前走,直到我發現手背涼涼的

原來她正低頭拼命幫我呼呼啊~~~(太感人了T^T)

 

相較於最近叛逆期又發作的姊姊(雖然也是整天抱著我又親又示愛的)

小傢伙真是讓人疼入心哪!

 

說到這兒,小咪的表達能力也突然變強

今晚回家在車上,她對爸爸說:「你居然只保護姐姐不保護我?」

嘿嘿嘿......副詞最近用得不錯喲

上回在車上她是這樣說的---

「咦?怎麼不見了?」她說

駕駛座上的我問她:「甚麼不見了?」

她沒有直接回答我:「怎麼變成只有樹枝了?」

我恍然大悟,因為行道樹的樹葉落光了,跟她認知的綠蔭蓊鬱的樹不同

「喔~天氣太冷了,它發抖把樹葉抖掉了啦!」

「為什麼?」隨後進入無止盡的為什麼輪迴......就不贅述了XDDD

顯然兩歲小孩也在不停不停地探索世界,並且表達自己啊!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