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小娃兒腦袋裡想甚麼,我們永遠不會知道

小咪去動物園, 買了上圖中的貓熊小布偶和抱枕

她自行為他們取了名字以作區別

玩偶叫---假的圓仔,抱枕叫---真的圓仔

哪拿說:明明就玩偶看起來比較像真的啊?!

是吧!抱枕上的明明看起來就像浮雕......

可是妹妹就是這樣稱呼他們,有時要我們幫忙找也是這樣強調

標準在哪?根本沒人知道?

 

我家娃娃非常多!每次回娘家小咪都要欽點一堆娃娃隨行

我跟老媽抱怨她越帶越多咖,搞得每次出門像要搬家

老媽說:就是妳自己越買越多啊!(哈哈哈......一針見血)

不過,帶來帶去新歡舊愛不論抱幾隻

最終,她選擇的還是ShellieMay和(假的)圓仔

今天清晨五點,小咪醒來哭著找這兩個寵娃(昨晚睡著被直接從車子抱上床)

媽媽我還得睡眼惺忪到客廳找這兩咖回床上給她抱著,好讓她(和我)可以繼續安心睡

此時,心裡一邊慶幸昨晚沒有放在車上忘記拿下來

 

關於(假的)圓仔,有時小咪會叫他的洋名panda

發音不準,聽起來像「片打」

我問她:甚麼是片打?

獅子咪一貫地理所當然回答:就是「騙人的打」啊!

還示範了一下何謂「騙人的打」......其實就是背著人偷偷打一下的意思

好啦!妳贏了!(媽媽倒地)

40  

今晚,小咪的無賴行為又添一樁

她偷拿了姐姐的東西被發現,姐姐搶回來時拍了她一下

當然是輕輕拍一下以示警告的意思

小咪愣了一秒後

當著全家人的面撲倒在地,雙腳向後翹起

非常無賴地裝可憐說:我死掉了!

我和我家老公當場傻眼,這招是新招耶!還沒有人使用過

因為太好笑了!我和我家老公笑很大聲

導致老大有點不開心,覺得妹妹拿她東西還逗樂我們

這小傢伙真的是奸巧啊!嘖嘖嘖......

晚上,我們特別趁妹妹睡著時向姐姐強調---

這般奸巧的行為真的很不可取!我們並非站在妹妹這一邊!

可是,想到胖胖的小身子倒地宣布自己死掉的畫面

還是忍俊不住!偷偷覺得: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這樣無賴的行為常常發生在各式各樣的處境

上個星期陪她上律動課

原本上得好好的,中途卻面露不爽開始百般不配合活動

僵持了一陣還張嘴大哭要爸爸抱

搞得我只好把她請出教室安撫

最後,還請在對街教室陪姐姐上英文的爸比過來陪上最後十分鐘律動

事後,外婆問她怎麼大哭要找爸爸?

阿咪一副理所當然說:別人都爸爸抱,我也要爸爸抱啊!

唉~因為上週突然來了好幾位新同學都是爸爸陪上

教室裡呈現出一半爸爸陪一半媽媽陪的狀況

嘖~我開始煩惱這週的律動課該誰陪上呢?

萬一她看到別的同學是媽媽陪,上到一半大哭......

哪拿以前上課可是從來都沒那麼難搞的啊~(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