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想到妹妹已經大到可以自己彩繪自己的一隻小豬了

媽咪很擔心她會毀了小豬,所以說服她全部塗成粉紅色

結果好不容易在我們母女倆通力合作之下塗完整隻小豬

她竟然開始替它添加色彩......遂變成上圖那樣

然後她很高興對我說:「馬麻妳看!我的豬掉到泥巴裡變成泥巴豬了!」

切~要不是她這樣形容讓媽媽我覺得意外可愛

完美主義的媽媽我應該會把她支開,重新上過色吧?

 

說到三歲後的阿咪話術之強,有時厲害得真讓媽汗顏

明明知道她是大醋缸,不讓姐姐抱媽媽

可是,前陣子母女三人在床上打滾

媽媽雙手正攬向姊姊的時候

阿咪大叫:「不行!姐姐是我的小寶貝!只有我可以愛她!」

媽媽和姐姐當下被她這一番告白給唬住

雙魚哪拿露出「矮油~幹嘛這樣說啊?」的微笑

媽媽愣了一秒馬上識破她的詭計

果然,阿咪又接著說:「馬麻不能愛她、把鼻不能愛她、婆婆不行、阿公不行、舅媽不行......」

「只有我可以愛她!」霸氣宣告完,轉身緊緊摟住姐姐

當然,姐姐已經暈了笑咪咪忘記剛剛正要投入媽咪的懷抱

我多長她們倆那麼多歲數,自然是知道阿咪那邪惡的念頭

嘖嘖嘖......只是礙於不想破壞當下的和諧,也不想再多生枝節就罷了

後來阿咪常常利用這理由,硬生生攔截姐姐投入媽咪的懷抱

 

最近,我們母女三人最幼稚的行為就是---

「姐姐是我的寶貝!」「才不是呢!她是我的寶貝!」母女倆把哪拿翻來翻去的搶著抱

結果,傻蛋哪拿好像也挺享受的咧~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