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要重回職場兼課,雖然是友情相助,卻打亂原本悠閒的生活!
我家老爺非常不高興,覺得他的假期被我ㄧ星期兩天的課牽制,什麼地方都去不成,
還因此罵我:豬腦袋老婆!!!
爸媽想說大後天一早我就要上課,'Nana睡眠習慣向來不好,每每熬到受不了才肯乖乖睡!
要是我上班前一晚搞到十一二點,甚或一兩點,或者半夜要安撫夜啼的'Nana,
就無法開遠途去上課......
今天正好我家老爺下夜班,晚上不用上班,
我上板橋拿充電器給他,還有妹的絞肉,
於是叫我住在板橋不用趕回去,他們要試試晚上讓'Nana跟他們睡,
原本,我可以做許多一直沒空做的事,看想看的書,上網上到爽,和老公享受久違的兩人生活,
可是,心情一直悶悶的,高興不起來!
噢!雖然我三點才出門,現在也不過十點,我已經打了三通電話回家,
電話那頭,小ㄚ頭也沒想我,還問我是誰?

跟'Nana睡了兩年七個月,連流產那晚都沒讓她離開我的身邊......
今晚雖然換得難得的人身自由,
卻患了嚴重的相思病!!!

原來,當母親最大的艱難,就是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