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很厲害喔!
跟阿公.阿婆在家一點都沒找我......(真傷媽媽的心,果然我是單相思!)
還乖乖睡覺,沒要求講故事或開大燈或玩積木或玩飛高高或......
真是差太多了!

可是,昨天我放心地跟她睡
她卻半夜哭五次

五次耶!真是太超過了!

不過,媽咪還是甘之如飴......比起她都沒找我,我寧可她半夜起來跟我說夢話!
她昨天半夜的夢話是:
        媽媽,(還坐起來,相當慎重地說)花在窗戶外面跟我打招呼耶!
        還有穿盔甲的羊跟我玩.......
媽咪:喔~~~(這是什麼組合啊?)
'Nana:妳有沒有在聽啊?妳眼睛沒看啊!
媽咪:好啦,好啦!有啦!有啦!快睡啦......(嗚~~~)
         我明天很早要出門耶~~~
        (可是......再累,我還是要跟妳一起睡啦!媽媽是個孬種!就是愛妳睡著的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