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Nana去SOGO添購些東西,順便買甜甜圈
旁邊有造型蛋糕櫃,為避免不必要的事端
我和阿婆連忙抱著她快步經過

回到家'Nana很滿意的吃著甜甜圈
為人父母的,看了也開心
就問她:好不好吃啊?
'Na很滿足地說:嗯!好吃!......媽媽,下次妳買哆啦A夢祝你生日快樂(此段還用唱的)蛋糕給我好嗎?
呃!!!......敢情妳已經看到了?
'Na說:嗯!我還有看到真珠美人魚的!

天啊!小孩的觀察力太驚人了!
原本我以為這已經是昨日的經典
沒想到......

傍晚全家在電視機前看新聞
'Nana覺得太無聊,自己決定上二樓找舅舅
我明明聽見她哼著歌高高興興上樓
不一會兒就聽見她哀聲連連下樓
當我聽清楚她在碎碎念甚麼後
差點沒跌下椅,因為她說:
        我上樓找舅舅,舅舅就不在啊!
        舅舅跑步還沒有回來
        我一直找不到他......
        哎~我的幸運已經離我遠去了!

別說是兩歲七個月的小孩
這是正常人會說的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