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清楚!我沒懷孕!

只是這ㄚ頭最近熱中當大姐姐
因為我念了一本大姐姐與小妹妹的繪本給她聽
讓她覺得當姐姐很好,甚麼事都會做!
所以有了以下對話:



na:媽咪!我是大姐姐了,對嗎?為什麼?
ma:嗯!因為妳長大了啊!
na:大姐姐會做很多事,甚麼都會做!
ma:嗯!很棒喔!
na:媽咪!為什麼對面大姐姐叫妳阿姨呀?
ma:因為我不是她的媽媽啊!
na:......那我也要叫妳阿姨!
ma:不行啊!我是妳的媽咪耶!
na:那對面的大姐姐為什麼可以叫妳阿姨?
ma:因為我不是她的媽媽,可是我是妳的媽咪啊!
na:我是大姐姐了耶!大姐姐要叫妳阿姨啊!我可以叫妳阿姨嗎?
......
救人喲!無解的對話已經持續好幾天了!


照片裡的小娃在陪我的植物們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