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們一家三口在床上培養睡覺情緒
爸比不知為了啥事推了兩下媽咪的頭(反正也是在玩!)
'nana突然很大聲說:喂!我不准你喔!
兩個大人還沒會意過來'nana的意思
媽咪心裡想:欸~該不是在為我打抱不平吧?不可能吧!'nana最愛她爸比呀!
於是媽咪以眼神暗示爸比
真不虧是自己挑的老公
爸比探過身來又推了我兩下,媽咪還假裝痛苦倒地:哎呀~我的媽呀!
(果然是很幼稚的大人!)
小ㄚ頭馬上介入:我說~不准!我不准你喔! 哼~
這下媽咪可確定'nana是站在我這邊
正感動地兩眼紅紅時,
'nana突然大叫:麵-包-超人拳~
一陣亂拳打在爸比的身上!

喔~ 這下媽咪可樂了!以後爸比不乖,可有女兒為我出氣囉!
真好!真好!生女兒果然是對的!

---------------------------------------------------------------------------------

半年前,

爸比為了一件幼稚的事和媽咪吵架
(嗳~我們一家都很幼稚,也說不準是誰錯!)
總之,當時兩人互不相讓!
吵完架,媽咪在天下雜誌中看到一句話:
父母親有生氣的權利,無需為了孩子隱忍下來
只是事後一定要在孩子面前和好!
於是,媽咪故意晃到爸比面前問他:你要跟我說什麼啊?
爸比不理應,我只好回頭問女兒:'nana~ 爸比應該跟媽咪說什麼?
在一旁遊戲的ㄚ頭只抬頭一看,二話不說:爸比要跟媽咪說對不起!
爸比沒好氣地道歉後,覺得不甘心,也以此問題反問'nana
沒想到'nana卻說:媽咪要跟爸比說沒關係呀!

哈哈哈......有個仲裁者說話,就沒人敢死不認錯了!

--------------------------------------------------------------------------------

一年半前,

我們夫妻又不知為何事嘔氣
(天下沒有不吵架的夫妻嘛!反正不是大吵,也不氣超過兩個小時!)
爸比留媽咪在臥室,自己走到客廳
也不過才剛學會說句子的'nana
居然快步走到客廳,硬把爸比拖進臥室
強迫他坐在媽咪身邊,還要我們兩人甜蜜蜜(大腿要靠在一塊兒的意思)
然後得意大笑,擠在我們倆中間!
欸~ 想當然爾,這架嘛!就吵不下去囉!

-------------------------------------------------------------------------------

有時候覺得:
'nana真是上天派下來的天使!
是我們婚姻重要的潤滑劑
也是夫妻拌嘴時的仲裁者

前幾天出遊,
她就把阿公,阿婆自動歸為好朋友
還一定要他們兩人手牽手!
我和爸比是好朋友,也得手牽手
她自己則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在我們中間一起手拉手
逗得我們四大人開心不已!

只是這位天使似乎將我們三人當成一體
常常半夜不睡,深怕錯過我和她爸比的倆人活動
我說女兒呀!偶爾妳也該早早睡,讓我們有點自己的相處時間啊!

不過,話說回來,有這種女兒
當爹當娘的已經很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