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的一個晚上,
突然很想知道小甜甜到底情歸何處?
這都得歸咎於當年小甜甜正當紅時
我的鋼琴課和電視播放時間相衝突!
每當巷子裡處處傳來---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從小生長在孤兒院......
總是得大人三催四請,我才依依不捨離開電視出門上課!
因此,老是搞不清楚誰是誰,彼此關係如何?

由於太想參與我們這年紀每個女生都知道的秘密
四處去租書店詢問小甜甜這套漫畫
沒想到不是沒進,就是早淘汰了!
甚至有店家說:厚~前兩年就有很多人來找,早賣掉囉!

啊~這種答案反而激起我買一套在家收藏的念頭
無奈作者與繪者兩人不同調
版權一直搞不定,漫畫更是不可能買得到!
自從上回小甜甜繪者來台掀起一陣旋風後,有廠商買到卡通版權
但漫畫畢竟比較方便閱讀
所以忍了很久,找了很久......最後還是買了DVD!

沒想到這還是一齣長壽卡通哩!
一共有114集
常常聽到名字的安東尼居然22集就摔馬撒手人寰?
雖然目前看的進度還很慢
但陪在旁看過幾集的老爺說:這真的是小孩子看的卡通喔?也太成熟了吧!
是啊!以前的卡通(漫畫)繪圖技巧雖然大不如今
想想以前還很不屑這種眼睛大過三分之ㄧ臉的漫畫哩!
但舊漫畫故事時代背景,情節都較講究,也很有張力
現在許多卡漫都架空在虛構世界裡
或許是人們對現實生活太失望,只想逃避吧!

從小愛看漫畫的一家人,家裡收藏了不少套舊漫畫
最新的就是那套還沒出完的品酒熱門漫畫啦!
嗯~ 漫畫還會繼續看下去!
只是越來越喜歡舊漫畫......這該不會是老人才有的懷舊心態?

來說件'nana最近的新搞笑舉動---
 
每當'nana不乖被大人訓斥過
她都會匆匆跑到畫板前,念念有詞,不知道在玩什麼花樣?
一回我訓完她,又見她跑到畫板前
趨前偷聽一下
'nana拿著筆在畫板上一筆筆著:
我以後上完廁所不可以不穿褲子到處跑
這樣不乖會被媽媽打手心,會很痛!
好啦!蓋個章!(說完又拿起印章,慎重其事蓋在一堆旁)

欸~我想,她應該是在寫悔過書或切結書之類的吧?
只是她從哪學來這一套呀?
應該不會是把我們大人修理她的次數計帳下來,將來討回去吧?(怕怕)



練習自己小便的'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