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玩乒乓球一樣,
仗著自己感冒初癒不會再感染的苟且心態,
嫌多走幾步路到垃圾桶麻煩,就把'nana吐出來的打渣物品通通吞進肚,
結果好啦!現在母女二人都破病在家休息,
為此不能趴趴走,
得找很多休閒活動打發小ㄚ頭的過人體力,
今天我們一個下午都在玩湖濱散記!

'nana有座小木屋,蓋在鱷魚湖畔,
還養了一隻毛毛蟲(?)
它有時候會莫名難過,得好好安慰它---
'nana:別難過,你有姐姐在呀!
媽咪的工作是:不時為倒塌的房屋修建,還要偶爾敲門拜訪!

叩!叩!叩!請問有人在家嗎?
是誰?喔~是媽咪呀!請進,請進!

左下圖的'nana在上廁所,那個表情是表示在用力,
她的小木屋旁是馬桶(?)
還可以同時多人分享(?)



有時還得到鱷魚湖釣釣魚,
只是釣魚線很難搞,後來釣到一條蛇......要養它太麻煩,'nana也不願意聽從媽咪意見吃了它(好殘忍),
最後被丟置一旁(放生?)

玩膩了!和媽咪看個片子吧!
雖然是阿姨熱心捐贈的熱門卡通片,
'nana志在看電影時一定要吃的爆米花(豆豆先生都是這樣的---小ㄚ頭云!)
以水果,手工餅乾與各式小點心代替爆米花,
以微甜蓮藕粉代替可樂(為酷酷嗽的我們好!)
小ㄚ頭一直說:嗯~好吃!好吃!
怎麼不是好看呢?
果然吃完就心不在焉地爬走......倒是媽咪看得很認真!



晚餐時間趕緊弄點東西先餵飽上夜班的爸比,
沒想到收鍋子時,被小ㄚ頭發現藏在櫃子深處的飯團盒......

欸!好吧~來-包-飯-團,
手忙腳亂,興奮異常的'nana很滿意自己的成果,
不斷讚嘆自己包的飯團好好吃,
不知不覺中,我們母女倆就吃了一鍋白飯呀!驚驚!



看~吃得多滿意!
飯後再服恃丫頭水果,陪看一下書,再刷個牙......
小病人也該休息啦!

可憐的'nana最近夜裡鼻涕倒流嚴重,
白天都好好的,只有聲音稍啞,
夜裡卻總是被鼻涕嗆醒大哭,
有時還咳到吐哩!
這時只有靠媽咪的萬能ㄋㄟㄋㄟ才能止住咳意與她的傷心!
現在都得墊很高的枕頭,情況才有改善......可憐喔!

順便說個好笑的---

一般人試音,會說:test!test!或是123!123!
我家女兒是說:我愛妳!我愛妳!哇~我的聲音怎麼啞啞的啦!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