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多事之秋!

小ㄚ頭感冒喘到讓我們夫妻覺得怪,
半夜送去急診照X光。

當天,又發生家裡老人家清晨出門運動
回來後頭疼,神志不清楚的事件
還好婆婆警覺性強,馬上決定送醫檢查。
結果,竟因腦部出血住進加護病房檢查
至今大家仍不知道阿公為何會因外傷腦部出血?

雖然著急,卻排不出假回南部探望
老公只能以電話遙控與主治醫師談、向婆婆詢問近況
終於明天要出發下南部......
我家老公從小讓阿公帶大,
發生這種事,彼此心中都有所掛念
聽說躺在病床上的阿公直把床邊的大舅錯認為我家老公
但是,我只能說:男人的溫柔啊!總是讓人看不見!
平日我家老公便不常主動與家裡連絡,
從大學時期開始,打電話報平安一事
彷彿都要我先撥好電話拿到他耳邊,他才靦腆地跟家人通上話
即便他是頂頂孝順的好兒子......

跟老公通電話時,也很難聽出他對這件事的憂心
或許是專業的分析掩蓋住他對阿公病情的慌張
阿公的溫柔,大概也只能從認錯人這件事看得出來吧!
男人的溫柔,總被他們的害羞與自尊心掩飾
讓人看不出來!

唯一毫不掩飾的溫柔
只有我家女兒享受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