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上圖就可以知道:為什麼這三年我都不能好睡個覺啦!
前陣子'nana感冒,天氣又轉涼
我一個晚上可是起來十次幫她蓋被子呢
其實在'nana還很小的時候,我們就見識過ㄚ頭踢被的模樣
她可不只是滾滾滾,滾出被窩喔!
而是雙腳一伸高過胸,然後一壓就躺在被子上了
不管穿多穿少都一樣......真是讓陪睡的媽咪欲哭無淚呀!

回到板橋四人大床
ㄚ頭更是常常睡到爸媽半夜找不到人
或一滾滾到我們腳邊,差點兒被我們踹下床

不過,
這種日子不會再有了!
阿婆看不下去,上街為'nana買了一件睡袍......
將!將!您瞧瞧:一件棉被穿在身上



'nana穿上後,對睡袍滿意得不得了

還對我說:

馬麻!這睡袍很舒服耶!
穿起來好像公主喔!(女兒,妳這審美觀......嘖!)
如果妳也想要,可以叫阿婆買一件給妳喔!
我可以先借妳穿,可是妳有新的這件要還給我喔......可是妳穿得下嗎?

好像我很想穿一樣......

終於,可以不管身邊的小兒半夜有沒有踢被
也不用擔心自己又搶了'nana的被子
從此以後,可以睡個好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