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女兒最近有個惡趣味,讓人又氣又好笑!

前個禮拜,喉嚨喊壞的'nana
被我們嚴格限制說話不可以用喊的!
無奈人來瘋又天生大嗓門的她,動不動就用喊的......
上星期跟我們一起出遊的士晏阿姨與她同坐後座
被我家女兒吵得不知如何治她
我敎她扭一扭'nana的耳朵,把音量轉小些
'nana還敎阿姨:左耳是轉大聲,右耳是轉小聲!

只要'nana一大聲喊起來,我們那善良的客人便轉轉她右耳
玩了幾次以後,
'nana又故態復萌大聲起來
還對著士晏阿姨說:「那沒有用了喔!那個小聲的按鈕故障了!」

整車大人無言......。

-----------------------------------------------------------------------

昨夜不睡的'nana邊打哈欠,邊被強迫躺在在床上
還是睜著亮晶晶的眼睛,找很想睡的媽咪聊天
媽咪說:「欸~妳的眼睛怎麼還不閉呢?」
'nana順勢翹起她的小屁屁,挑釁地對媽咪說:
「眼睛閉起來的按鈕在屁股下面很臭很臭的地方喔!」
媽咪馬上捏一下她屁屁嗆聲:「我~不~怕!耶~眼睛怎麼還不閉呢?」
'nana皮皮回我:「那按鈕早就壞掉了!」

喔~真是很欠扁的回答!



正當陪睡的大人有些不爽,不想再理她時
小ㄚ頭又偷偷爬到媽咪身上賴著
小小聲告訴我:「我告訴妳一個秘密喔!」
「就是我超級超級愛妳,愛到月亮上面又飛下來唷!」

這就是我那控制鈕常常不靈光
又甜得不像話的寶貝機器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