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nana一天突發奇想,把小狐放在肚兜裡
假裝自己是袋鼠媽媽
還煞有其事地餵奶......

月亮,等等我!

說起'nana的想像力,實在不算豐富
不過,她向來「萬物皆靈」的童稚之心,倒是鬧了不少笑話!

一天出遊回家路上,'nana發現月亮會跟人走的特性
直嚷嚷:「媽麻!妳看月亮跟我走耶!為什麼她會跟我走?」
「因為她喜歡妳呀!」「那妳問她!」
媽咪只好又轉頭問問天上的月亮,又得代替月亮回答她

為了結束無聊的「月亮與我」對話
媽咪還講了《公主的月亮》故事
沒想到'nana對月亮越發感情深厚
等爸比轉了一個彎,車窗外的月亮不見了
'nana大叫:「月亮不見了!她不想跟我了......是不是她不愛我啦?」
居然,說著說著就悲從中來,哭哭啼啼
我說:「欸~不是妳叫她不要跟妳嘛!」
「可是......嗚......我現在要她跟了啦!」
「看!外頭有好幾個月亮在等妳耶!」
「那只是路燈假裝的......嗚!那不是真的月亮!」

好不容易爸比又轉個大彎,月亮又現身
還跟著我們到我家大樓屋頂
這場月亮愛不愛我的戲碼才圓滿落幕!

總算比上回黑貓事件好一些些......

跟爸媽吵架時......

跟爸爸吵架時,'nana會找媽媽
「馬麻~爸比打我啦!妳快去罵他!」

跟媽媽吵架時,'nana會去找爸爸
「爸比~你老婆罵我啦!趕快安慰我!」

因為'nana捨不得爸比罵媽媽,所以跟她吵架
爸比媽咪有差別待遇喔!

狂風暴雨

下雨天,
阿公讓'nana在門口撐傘過過癮
最後還優惠大放送---讓她光腳踩水玩
雨越下越大,'nana看看天色說:「嗚喔~狂風暴雨喔!」

'nana,妳真的是三歲小孩嗎?

當妳想修理'nana時......

'nana做錯事時,還不知道要放軟身段道歉
這樣也就罷了
有時還會跟氣到冒火的大人說:
「妳生了一個女兒,就要照顧她呀!怎麼可以罵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