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最近的審美觀很令人擔心
文小華,如果妳決定要送妳家謝小勍去蘇荷上課
一定記得招我!

為什麼我要如此擔心
還真不是我庸人自擾
實在是不得已呀!

各位看官請看---



這就是我家女兒的最愛---小繡花鞋
堅稱這是她的高跟鞋、芭蕾舞鞋
走到哪穿到哪,甚至出門也堅持要穿著這雙鞋
除此之外,
還自己到我媽衣櫥裡翻出一塊藍色底小狗花布
積極要求阿婆用那塊花布做個枕頭套
還沒完工前,就整天拿在手上
還要我幫她綁在腰間當圍裙
自認為很美地轉圈圈跳舞......

前幾天幫她修瀏海
一失手大喊:「糟了!變醜了!」
我家女兒白我一眼說:「我長得很漂亮啊!妳為什麼說我醜醜?」
哈哈哈......這自信究竟是怎麼來的呀?

不愛拍照的'nana也會自體馬賽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