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媽咪敷臉陪她睡
'nana:「媽咪,妳為什麼要敷臉啊?」
mama:「會變漂亮啊!妳想敷嗎?」
'nana:「我已經很漂亮了!不用敷啦!」
mama:「敷了會更漂亮喔!」(好像推銷員~)
'nana:「喔~那不就是公主嗎?」
mama:「(呃!公主!?)對喲!那妳想不想變公主呀?」
'nana:「......我只想變姐姐,不想變公主......」

對不起厚~害妳一直變不了姐姐,還要去搶人的弟弟妹妹......



下午帶'nana去隔壁條巷子的診所看感冒
傍晚,'nana又小小地嗽一下
然後很煩惱地跑到媽咪身邊說:
「媽咪,樓下那家醫生可能不會看病捏!妳看!我還在咳......」

所以,現在是怎樣?不想吃藥嗎?



某次,'nana玩了一地的牧場組玩具不收
接著又想搬出別的玩具玩
媽咪說:「妳是想我把玩具送給會收拾的小孩嗎?哼?」
'nana接著說:「那~妳可以送給會分享玩具的小孩嗎?」

女兒啊~
我是要給妳一個教訓
不是要幫妳找個「玩具保管員」,好嗎?
妳也給我差不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