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毫無心理準備下
我家'nana開始了她忙碌的學習生活
每週一到六都排了或長或短的課程
那天看著客廳長桌上
竟然放滿'nana的書包,大驚!

對她而言,每堂課都是玩耍
對媽媽而言,沒規劃好地點真是一大失策
東奔西跑,被時間牽制住,又掛念著家事
累人啊~

今天,居然在親家母辦公室裡躺了三個多鐘頭
說起來前幾天也躺到過了午餐時間哩!:P
這都歸咎小ㄚ頭這幾天總是在半夜三四點爬起床之故
雖然,隨後又被迷迷糊糊的媽咪哄睡
但是,七點鬧鐘響時
低血壓的媽咪真是超痛苦的啊!

 

因為,這兩人都各自過著忙碌的生活
在偶有的火爆頂嘴之後,兩人還是甜蜜蜜
最近越來越多人說'nana像爸爸
唯有那一身黑皮......其實是遺傳媽咪呀!
夏天乍臨,我看除了防蚊用品之外
還得備好各式防曬才好!

每每帶'nana出門,就被路人質疑'nana怎麼曬這麼黑?
我真想直接巴下'nana衣服說:啊~就天生的呀!
媽咪小時候也是黑得緊哩!
長大就會白了......大家請別擔心

倒是'nana身邊總是跟著花美男
更顯得像個「村姑」啦!哇哈哈哈......

 
說起上頭這位花美男......
'nana最近和他關係很緊繃
都是初初進入「社會」的小兒,很多事物有待學習
請花美男的媽咪千萬壓力不要那麼大
不然連帶我的壓力也大了!

再說到'nana的審美觀......
當初,'nana稱花美男為班上第一帥哥時
媽咪我也是很認同的呢!
但是,由於最近與他關係緊繃之故
'nana擅自將「班上第一帥」改成了「謙謙」
今天遇到小兒们出外散步
媽咪好奇心作祟,趕緊跟老師打聽「謙謙」是何等人物?
待我說明原由並看清楚本尊之後
我和老師雙雙露出「哪泥~」的表情

回家路上和'nana閒聊提起這事
這ㄚ頭很自主地說:「哼!那是我的心情......」
翻譯成大人的語言,就是---我要愛誰,干卿屁事!

沒錯!沒錯!失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