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的休學在家生活,迷迷糊糊中過完一半
還好每週各一節鋼琴、律動課,還有學校作業
小ㄚ頭除了每天很晚......起床,整天黏著我之外
忙碌的程度也跟上學沒啥兩樣!

 
這張照片焦距沒對好,可是忙錄小廚娘的模樣很討喜!

這期巧虎送的遊戲光碟,讓'nana晉升電腦宅小孩一族
媽咪提早進入---限制小孩在電腦前玩耍時間---的父母階段

為了自己能毫無障礙地彈完第一首有伴奏的簡單曲子
小ㄚ頭滿足又興奮地手足舞蹈!

 
小娃休學在家,如魚得水毫無任何不適應
媽咪我則是被「好事者」纏住
啥事都得多花兩倍以上時間才能做好
不給她幫忙,'nana就氣嘟嘟有時佐以大哭
(最好長大以後叫她做家事,也能這麼勤快啦!)
给她機會幫點小忙,她還賣乖說:
「噯~我可不是妳的『夫人』喔!」
她是要說「傭人」吧?
只是「夫人」和「傭人」也相差無幾......又不是貴夫人!

為了支開「好事者」,每次想做些不被打擾的家事
就得先安排好更能吸引她的活動,例如:
想在洗澡時,順便把淋浴間牆壁地板刷一刷
得先弄一缸泡泡浴給洗完澡的ㄚ頭玩個夠

ㄚ頭班上小男生有回在班上大喊:「我長鬍子了!我是國王!」
她覺得太好笑!回家學了好幾次。
今晚,在泡泡堆裡當了好幾次國王哩!哈哈哈......

(炎炎秋老虎發威,來點清涼照片消消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