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囉~我的長髮!

向來是公主控,絕對絕對不能剪她頭髮的'nana
上週突然被我說服,決定要剪頭髮
媽媽大樂,趕緊動刀(其實是怕她反悔......)
現在
吹頭髮不再是漫長的工作
一大早起不來時,也可以多睡幾分鐘

 

'nana:嗚~其實我不想剪頭髮!......才怪,短頭髮超~舒~服的!

  
  
 

為了她今天學校的萬聖節趴踢
我和爸比前一天到大賣場幫她買了翅膀和花冠
拿起架上僅剩的幾雙翅膀膀之ㄧ
爸比說:耶~該不會所有家長都在這裡買吧?

下午接她下課時問她:班上女生都戴翅膀嗎?
'nana說:除了一個扮成史瑞克,其他都戴翅膀喔!
而且老師說大家的皇冠都長得那麼像,自己要認好不要拿錯!

我和爸比相視而笑,哈哈哈......果然如此。
所以爸比很認真跟ㄚ頭討論:是不是明年來扮成南瓜怪?
至於'nana呢?完全忽略這個提案。
嘖嘖嘖......男人總是不懂---
就算剪了短髮,女孩還是希望成為「短髮公主」
就像女人嫁做人婦,依舊希望被好好呵護啊!

我想明年這雙翅膀應該有再利用的價值
嗯!收好!收好!
明年就不用再去賣場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