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511038  

在瑞士的時候,每遇一座教堂
'nana總是虔誠地祈禱著---
希望馬麻生個妹妹給我!

因為,瑞士同行友人的小女兒太可愛
回國上學後
學校同學的媽媽們又不約而同紛紛生下妹妹
'nana可憐眼巴巴渴望的樣子
讓我們夫妻倆決定再努力為她拼個弟妹

然後,'nana的祈禱實現了

前兩次不好的引產經驗
讓這胎多了懷'nana時不曾有的擔憂與緊張
加上年紀大,比懷'nana時吃力許多
前幾天產檢,醫生說:應該是妹妹喔!
這回真是發自內心對性別不敢有所企望
只希望順利平安產下健康寶寶
倒是'nana姐姐很擔心翻盤
不斷問爸比:
已經說是妹妹了,不會再變成弟弟了吧?

小姐姐藏不住秘密,初期要她別到處嚷嚷
第二天去學校接她,連警衛都知道我懷孕!(天哪~)
然後漫長的等待中,興奮的小姐姐開始有了憂患意識
夜裏哭哭啼啼擔心:以後大家誇baby,不誇我了怎麼辦?
我們只好給她最多的保證與寵愛
告訴她已經獨享五年大家的愛
以後不管如何她得到的「愛」都比較多

小姐姐有「滿到頭頂的愛」之後,現在擔心轉為期待
倒是我自己---整個孕程,不安都會如影隨形吧!

前陣子老媽過生日,老是在別人生日上許下自己願望的'nana
許了兩個願望,大多是:希望全家人平平安安之類的
(比起以前只希望自己長高,格局大好多啊!)
但她藏了第三個秘密不肯說
理由是---說了就不能實現!

不知這回小姐姐又向老天祈求了什麼呢?

**********

小ㄚ頭自己正牌的生日真的快到了
我想套出'nana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這ㄚ頭一開口就是:我想要一台i-pad......
沒有其他選項哪!
把拔~我們真是太低估她的心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