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534964  
親愛的女兒雖然屬狗
可是,怕狗怕得不得了
每天爬上爬下的,倒像隻小猴子
她非常羨慕妹妹屬了一個「溫馴可愛、形象良好」的生肖---兔

喜歡美美的東西,希望自己漂漂亮亮
頑皮的行徑與耍寶的個性
有時讓我覺得真是充滿矛盾

一天,放學去接她
ㄚ頭興沖沖拿了張剛剛完成的圖從教室出來
要我在一堆人物中找出哪一個是她
我毫不考慮就指出「她」在哪
甚至沒有把整張圖看完
ㄚ頭很驚訝地問我:妳怎麼知道?

廢話!
畫紙上滿滿一群人之中,只有一個頭戴皇冠啊!
這樣還不明顯嗎?我的公主病小娃!噗哈哈哈......

1301534966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為'nana的飲食把關嚴格啦!
為了不讓她食用太多色素與砂糖成分的糖果
寧可買含天然果汁成分的軟糖
為了讓她營養均衡少感冒治過敏
每天一把乳鐵蛋白、鈣片、乳酸錠、魚肝油、維他命的
怕她攝取過多的糖分
連飲料都盡量給白開水,偶爾大量出汗後才讓她喝運動飲料
怕環境赫爾蒙影響她未來生殖能力
連冷水壺都挑最貴的金屬內裡,食具也盡量不用塑膠製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最近的新聞讓人覺得:一切苦心白費啦!
原來莫名其妙早就吃了不少塑化劑~
那可比色素砂糖毒多了啊!冏rz

1301534967  
隨著我的肚子越來越大
最近出門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小心!

經過警衛室,正在與人聊天的警衛點頭跟我打聲招呼後
馬上轉身再三叮嚀我:小心!前面有個坎!小心,小心!
嗯......那不過是個高出五公分的坎罷了!

出門吃個飯,我家老爺先帶'nana去洗手間
吃最後的我,拿起桌上帳單起身付帳
無意間經過身邊的服務生突然驚慌地脫口而出:啊~小心!
是說,我是不是該檢討自己剛剛起身的動作看起來太過「艱辛」?

和同學家長在樓梯口聊了幾句後,轉身要下樓梯
同學家長也不禁交代好幾聲:小心!小心!有樓梯!
讓我一下子不知該如何踏出第一步
趕緊回頭跟他道謝

連去綠世界上個洗手間
迎面而來的莽撞小童也在十公尺處被家長拉住
千叮萬囑:欸~小心!小心!

回家忍不住懷疑:本人肚子看起來真的有這麼驚人嗎?
以前懷'nana時,胖了20公斤
時值冬季,被厚厚冬衣遮著
不轉身,還沒人發現我懷孕呢!
夏季懷孕,大肚遮不了(而且我才胖10公斤耶!)
現在出門彷彿航空母艦出航,人人替我感到擔心
連我都擔心起自己了。這待遇也差太多了,哈~

倒是因此上街買個菜,發現每個攤位的老闆都突然很愛跟我抬槓......

1301534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