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535017  
孕婦最近很鬱卒

以前懷'nana常窩在床上看大部頭的套書、小說
最近的耐心與注意力只能集中在輕鬆節奏快的事物上
正沉迷著的案頭漫畫《醫龍》
看著看著突然就停在24集,沒出了!欸~
好不容易找到一部節奏快的韓劇《49天》
因為貪知後續發展(孕婦的耐心真是有限......)
偷看了集大綱後,硬生生澆息對此連續劇的熱情

據坐在電視前大打電動的爸比說---
他非常了解那種感覺
那就像破不了關,偷看攻略後
對後頭關卡頓失興趣那樣

目前,挺大肚出門很不便
天熱也不想老往外跑
最後,竟落得在家看新聞重播又重播

好唄!轉移注意力積極地整理家務、張羅小兒物品
總得把該做的事安頓好,才能安心生孩子去
但「一時一刻」的行為
似乎惹毛一直得停下手邊電動來幫忙的老公啦!

有了照顧'nana的責任,老公作息又沒個規律
也不像以前賴在娘家隨時有後援
時間越接近,我就越焦慮
我很怕生的時候老公不在身邊,ㄚ頭又在學校沒人接

說到接送小孩啊~
為ㄚ頭做飯備水果睡前說書等瑣事
本來也都是主婦每日的重點工作
只是最近煮飯肚子常常頂到流理檯
睡前說書時,書本還可以直接放在肚子上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

唉~「行百里路半九十」,最後這兩個月煞是難熬!

不過,上週某天午后,突然上吐下瀉
腹絞痛嚇得我以為自己要生了
還熊熊想起陣痛的滋味
也憶起以前每日低頭接黃金的日子
現在,可不敢妄想提前生了
摸著肚裡越動越活潑的二小姐,我想說---

親愛的北鼻:
妳慢慢來厚~
媽咪還得好好調適一下迎接陣痛與接黃金的心情呢!

**********

對了!
之前找半天的《James & the Giant Peach》有中文版了
雖然買了一本英文版......太麻煩,至今尚未翻開
中文版直接唸給小孩聽還是比較輕鬆
中文翻譯為《飛天巨桃歷險記》
是最近'nana的睡前章回故事喲!
(小天下出版的,熱騰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