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535093  
自從我懷孕后
和'nana從小玩到大的床上「特技訓練」
就慢慢變成爸比的工作

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會吵架的父女
也從來沒見過這麼黏TT的父女
半年來慢慢讓出去的部分「照顧工作」
讓這兩父女感情越來越好
(吵架的機會也越來越多,噗~)

無論如何,有照顧有付出,親子感情才會好
半年前,我家爸比是接送小孩從來不下車的呢!
現在已經可以隨興和老師在教室前哈啦

看著肚子離我胸部越來越遠
這對父女很快就得相依為命一陣子了
雖然有我娘家爸媽就近幫我照料著他們的衣食住行
我仍不免有些擔心這倆人能否好好過日子

但是,我知道
從我懷孕到生產這段時間
他們自己培養出來的默契與革命情感
肯定是將要出世的妹妹,甚至是我
這輩子都無法參透體會的!

1301535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