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1396073  
'nana的腳趾頭很有趣!
不像一般人能十趾全彎曲,她的後兩趾會翹起來
我都戲稱她的腳指頭「壞掉了!」
因為覺得非常可愛,常常要她表演給我看
因為我總是被逗得很開心,她就很高興有雙獨一無二的腳ㄚ子 

我們母女還會不定時檢查一下「腳修好了沒?」  


今天在放學的路上等紅燈
我們嘻嘻哈哈檢查了一下因雨濕脫掉鞋子的她的腳ㄚ子
綠燈亮時,我聽見她在後座說:
「......前面三隻垂頭喪氣,只有後面兩隻驕傲地高高抬著頭......」
 
哈哈哈!這段自言自語真是太解憂了!  
 
 


1061396072   
傍晚,我坐在父女倆旁的沙發上餵妹妹喝奶
一邊餵一邊有意無意地聽著爸比給'nana念故事書
當爸比唸到:「......白雪公主每天做好晚飯等著辛苦工作的小矮人回家......」  
 

'nana打斷爸爸的故事:「那她可以先吃嗎?」
因為問題太過突兀,我們愣了一下
爸比還說:「喔......可以呀!」 


過了幾秒鐘,我們大笑
這孩子關心的是什麼問題呀?噗哈哈哈......

1061396074    
 

這兩個孩子湊在一起,真是太多話了!
 
妳一句我一句的,隨時隨地都能說
即便妹妹被我抱著靠在肩上
姐姐走過去也能停下來跟她說個沒完
煞有其事地,我沒有一句聽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