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9293918  


'nana喜歡班上一位小男生
小男生對她說:「妳是我最要好的好朋友!」
還常常對她伸出援手
是個斯文有禮的小男生,和好動活潑的小ㄚ頭很互補

前幾天,學校拍學士團體照
坐第一排的'nana要穿白色短襪
小女生回家沒說清楚
後來被安排站在第二排

我和爸比想:
小個兒的她站第二排會看不清楚臉吧!
覺得有點兒可惜哪!
小女生一點也不以為意,還興沖沖告訴我:
「我站在兩個男生中間喔!」
「妳想知道我站在哪兩個人旁邊嗎?」她問。
「嗯......」看那喜孜孜的臉,我猜中了小男生的名字
「另外一個呢?」她問
隨後很快地又自己說:「算了!那不重要,我只想要妳知道我站在○○○旁邊!」

女兒啊~另外一位同學知道了會哭吧!哈哈哈......

1689293919  
'nana真的很愛妹妹
從她抱小咪的樣子可知---
我家小咪是寵物無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