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9293990  

南下與大學好友們相聚,就算是下雨也好好玩!
那幾天,天候的確非常不好
豪大雨夾雜雷電一下起來,開車連路況都看不清
各家拎著半大不小的娃娃們行動
夾縫中尋樂子
一大早沒雨前先上沙灘玩,邊玩邊躲雨
飯店裡打保齡球,遙想大學當年
雨中狂奔海生館,你幫我我幫你,更顯友情可貴

只有即將離開墾丁那天,太陽出來歡送我們

即便如此,還是玩得非常盡興
小孩們回家路上每個都唉唉叫---

「我還想玩!」
「我好想念我的玩伴和墾丁喲!」
「現在馬上送我到墾丁!!!(大哭)」(小駿,你贏了!)

1689293996  

wii的保齡球打得好不稀奇
親自體驗「成人版」保齡球,小孩樂壞了!
雨天,在福容飯店的保齡球室
每個都玩到不肯分爸媽下場打幾球(好小氣><)

當天最高紀錄是'nana,連兩局都51分,真是奇蹟!
(哈哈哈......是分數太爛還是太巧合?)
太久沒打保齡球的爸爸們,各自被「施捨」一球
有持續在運動的連連洗溝,我家那位沒在運動的居然倒了好幾瓶
天哪~又是一個奇蹟!
朋友們!你們是故意讓某人找藉口不運動的吧!嘖嘖嘖......

1689293997  

飯店外頭的陣雨無損孩子們的玩興

1689293998  

雨還在下,轉移陣地到去過無數次的海生館吧!
跟不同的人到海生館,自有不同的樂趣
三個較大的娃娃手牽手一起探險
我們只負責讓他們別離開大人視線
小孩看的世界與大人很不同
例如:他們在船艙暗處找到一條沒人看到的超級大魚

天哪!那種鬼地方,要不是全身趴下去看也不會有人發現吧!

1689293995  

1689294010  
小咪海生館初體驗,大成功!
整路開心地發出「呼~呼~呼~」的聲音
還伸手想摸魚呢!

Agugu更猛!
她騎在爸爸脖子上,用三歲小女孩稚嫩的嗓音說:
「哇~好多魚喲!」(眾人聞聲露出微笑,她爸爸正得意女兒之可愛)
「我要捉一隻最漂亮的來吃!」(大家都倒彈了一下~)
哈哈哈......太可愛了!

1689293991  

還遇到求婚呢!在場觀眾鼓譟著:「嫁給他!嫁給他!」

三個小蘿蔔頭也跟著喊
喊著喊著,怎麼覺得怪怪的
仔細一聽,他們喊的是:「爆米花!爆米花!」冏~你們餓了吼!

1689293994  

1689294011  
這幾天看三個娃娃站一起,頗有《巴黎三寶貝》的feel

1689294012  

除了九月生的小駿沒趕上這批小一新生行列
另外兩位即將不能像這樣想請假就請假,到處隨爸媽週間趴趴走了
所以,我們格外珍惜一起出遊的好時光!

1689294000  
都第幾天了,雨還在下......
住在悠活就不用擔心小孩們沒事做啦!

1689294002  

上圖顯示,這些父母比孩子更積極想闖關成功
後來被關主要求重來一次,大人不許幫忙......XD

1689294004  

1689293999  

終於,要離開那天,太陽露臉了
而且一露臉就是要把人曬乾的那種......

把握機會趕緊下水玩耍去

1689294003  

媽咪我得陪愛睏的小咪休息去
另一對夫妻把兒子丟包後,先回高雄開店
四個小娃湊一湊,都隨最愛玩的小P夫妻下水

嗯......要不是大家的顧慮都很多
家裡有四個孩子的感覺挺好的呢!(給老公,以上瘋話別當真!)

1689293992  
1689293993  

退房後,看著艷陽高照,孩子們還捨不得回家
再度轉移陣地附近的白沙灣玩沙
來到墾丁,沒有幾張藍天白砂的清涼照好像不過癮
歡樂白沙露營區是個不錯的選擇

先來個現烤披薩填飽肚子,再來顆清涼解渴的椰子
嗯......小駿和'nana的墾丁之旅是在約會無誤!XD

1689294006  
1689294005  

向來老少通吃的阿靖,此行遇到小三奪愛(小三是小駿?還是'nana?不得而知!XD)

1689294007  
1689294008  
1689294009  

總算是在白沙灣的艷陽下,留下墾丁之遊完美的句點。

回來後大人小孩都極度想念墾丁的陽光白沙藍藍的海
還有高雄清涼的綠豆薏仁、南部隨便都好吃的小吃滷味
當然,友人的熱情更是讓人想款款包包坐高鐵下去

嗯......有伴,真的下雨也好好玩哪!
(爸媽os.因為有人陪'nana,我們變得好輕鬆啊~~~)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