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9294026  
本來非常淡定的mimi
最近臉上常常帶著這種微微笑的表情
被大人抱著出門的時候(她好愛出門喔~)
剛好與人四目交接的時候
這種「剛剛好」的微笑
看了真是讓人舒服!

除了那可笑的髮型......
怎麼看都像是阿伯的髮型配上少女的笑容~冏rz

1689294028  

最近忙起來,索性所有雜事都記在一起吧!
(真正的標題與內容不符啊~XD)

'nana這學期的美術課做了很多有趣的作品
底下這幾台挖土機還真傳神
媽媽我還以為她整天都只是在畫公主而已呢!

1689294027  
和「前男友」的約會!

前幾天,'nana說她的好朋友向喜歡的男生告白
結果似乎被拒絕的樣子
搞了半天旁敲側擊,才得知原來ㄚ頭也喜歡那位小男生
不過,她說:那個小男生曾經告訴她---已經決定將來要和班上某個女生結婚!(噗~)

我說:喔~那妳和好朋友在瞎攪和什麼?人家都已經有對象啦!
'nana說:搞不好長大會變呀!(好像滿有道理的......)

所以,妳是在「守株待兔」?還是想「漁翁得利」?

媽媽覺得底下這位哥哥是個不錯的對象喔~
反正妳也愛他很多年了,參考一下吧!哈哈哈......

1689294029  
這位站在爸比身邊看ipad的小娃
前幾天讓媽咪吃足苦頭
首先,不知怎地我連著三天乳腺炎
可能忙著顧左邊發炎,誤了右邊
擠了一天「果汁牛奶」,又擠了一天「草莓牛奶」
總之,搞到一代抗生素無效
第三天,吃了較強的二代才壓下來
結果,小咪因此便祕三天!!!
還因為我去看病,把她託給爸媽帶幾個鐘頭
好不容易變隨和的咪,分離焦慮再度啟動~OMG!

1689294030  

笑咪咪的mimi深受爸比喜愛
常常趁姐姐不在家時,大大讚歎著
雖然這ㄚ頭明顯難搞又頑皮

最近已經開始練「一指神功」啦!
她常對著家裡某位成員手一指,嘴裡喊著:「來來來~」
意思就是:我要你,馬上過來!
小咪手若往桌上的碗一指,嘴裡喊著:「ㄇㄢ ㄇㄢ!」
意思就是:快給大爺我送上來,餓了!

小傢伙也開始會判斷家中物品的歸屬關係
拿到小方巾會遞給我(媽媽成天在家找方巾接奶><)
拿到我的小外套或唉鳳也會遞過來
姐姐的玩具通常搶著玩(噗~)
但是偶爾也有良心發現遞給姐姐的時候

有天,看她拿著電視遙控器對著電視比劃半天
媽咪恍然大悟:喔~她是在轉台啦!哈哈哈!

小不隆冬的整天在家爬上爬下,她也是有在「學習」的呢!

1689294031  

翻開姐姐這階段照片
對泡泡浴還是怯生生的,又愛又怕
mimi第一次的泡泡浴經驗
卻是毫不猶豫把泡泡往嘴裡放
吃了一次,皺眉吐舌,還是再吃
就這樣吃了好幾次
終於忍不住坐在泡泡堆裡委屈地哭了起來

傻孩子~沒有人強迫妳吃啊!(大笑)

1689294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