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209040  

春天的腳步真的近了
暖陽一露臉,忍不住上山
揪了父母姐妹,最樂的是四個女孩
每天都可以不用上課天天膩在一起玩
怎麼不嗨森啊?

昨天開始已經寒假模式全面啟動!
連寒假作業都拼完了
爸比在車上說:「嗳~妳的英文課要開始考單字拼音了。我去上班媽咪在家要幫妳複習一下喲!」
啥咪?已經要開始背單字了喔!?
好吧!把幾個顏色拼給我聽聽
這ㄚ頭不但能正確拼出常用的顏色單字(除了brown不順)
還告訴我「color」和「gray」拼音英式與美式不同
妳......什麼時候背起來的?
這下不帶她出去玩都說不過去XDDD

1184209039  

陽明春天位在菁山路,吃素
非常精緻的餐點
臨時又為幾個小姐妹加點兩份兒童餐
結果也非常好吃
只是小鳥胃的她們並沒有全吃完
有的外帶,有的我們吸收到肚裡飽飽飽

1184209041  

瞧~這三姐妹,春天已經穿在身上了呢!XDDD

幽靜的用餐環境,還好小姐妹們也能收斂
自己把該吃的餐點吃完
等到坐不住時,就讓她們到外頭跑跑
不然老鑽在桌下玩手機
甜點來了!水果來了!總有幾個起身時碰一下桌子
嚇壞還在用餐的大人!

1184209043  

小咪看到姐姐們玩耍去
才不肯跟著大人們呢!
現在她啥事都要湊一腳
有姐姐為她撐腰,就不會發生「妳太小不能加入我們」的悲劇
'nana會主動牽住她的手,另一隻手則讓表妹們輪流牽
有姐姐如此,小咪真的是很幸福啊!(媽媽拭淚......)
雖然在家裡總是吵吵鬧鬧(補充一下,以免大家覺得我家'nana和mimi姐友妹恭。並沒有!)

1184209044  

庭院裡有好多尊非常美的菩薩石像
看似隨意座落在各處
其實拍起照來才發現位置都是精挑細選的

小女孩雙手合十乞求菩薩保佑的樣子
是不是好可愛呢?!哈哈哈......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