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4422211  

這個暑假,總是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們在宜蘭幾米廣場上
和幾米作品雕像一起推著行李箱「向左走,向右走」
厚~那真是有點兒誘人

不過,宜蘭不在我們暑假出遊計劃內啊~殘念

然後,我們無意間旅行到花蓮時住進了幾米主題房
從大廳到游泳池,處處都有幾米繪本作品雕塑處處驚喜
只是小孩們都忙著玩,不肯好好站著擺pose給我拍
最後也徒留一些遺憾......有好幾個不錯的點,應該拍下來的(碎碎念ing)......

1684422212  

我們住進了抱抱四人房,真的非常可愛呢!
尤其那個被單與抱枕
很合有兩個女兒的媽媽的胃口呀!(真拗口)

瞧~兩個小女生彷彿睡在一片草原上
是不是也像抱枕上手牽手一起探險的小姐妹一樣呢?
感覺那抱枕就是她們倆的夢境啊~~~

1684422213  

下面並沒有準備介紹飯店設施
只是想秀秀難得淑女的阿咪
那天,給她穿上了小澎裙,夾上了小髮夾
但是髮夾很快就被她拔掉了
親家公還笑她---只有下半身很淑女(哈哈哈......媽媽自己也覺得好笑!)

1684422214  
還學媽媽拍照哩!
嗯......正反面是對了,但是上下顛倒
而且,小DC又不是單眼,貼成這樣是看得到路嗎?

1684422215  

偽裝成文藝美少女的咪
正在哄睡她的起司.....
我最喜歡這張小木桌,質感好好~

1684422216  
雖然外頭很炎熱,小孩們是有伴甚麼都能玩
就算待在室內也能玩到嗨,佩服!佩服!(拱手)
但是,有泳池更好

隔天退房前,孩子們不畏炎炎日曬硬是玩到幾乎泳池只剩下我們......

1684422217  
原本喜歡玩水的阿咪
被她老爸激進地丟進泳圈直接下水,嚇得花容失色
哭到一個不能自己尖叫的狀態
為日後幾天的泳池之旅埋下了恐懼的種子......><

1684422218  
*********************************

剛剛愛睏的阿咪跟哪拿大吵一架

她想玩姐姐的玩具,可是非常粗魯地拿著往地上猛敲
惜物的哪拿很難忍受,於是直接拒絕借妹妹任何玩具
倆人哭哭啼啼大吵大鬧
直到姐姐被爸比提領去洗澡
進入浴室前,姐姐轉過頭對妹妹說:「阿咪,妳壞壞!妳是蟲蟲!」
(好沒威力的辱罵啊~~~媽咪心裡想,但是我不希望她罵妹妹)
小咪追著問:「咦?我是小咪,不是蟲蟲耶!」
(阿咪真的完全狀況外,絲毫沒有感覺被人身攻擊)
姐姐恨恨地說:「妳不是小咪,妳是蟲蟲!」
小咪又追著問:「我不是小咪那我是馬麻嗎?我是爸比嗎?我是小雷嗎?我是豆豆嗎?我是......」
(整個感覺被語言流彈攻擊的是姐姐啊~~~哈哈哈!)
爸比覺得好笑故意說:「蟲蟲是蟑螂,是螞蟻喔!」
於是,小咪走到我跟前對我說:「姐姐說我不是小咪,我是蟑螂喔!」
這下子,換我大驚失色了---是角色混淆嗎?是自我價值低落嗎?
所以,我慎重把她拉到眼前說:「妳不是蟑螂,妳是小咪,是寶貝喔!」

之後,再問她:「妳是蟑螂嗎?」
她都會很認真告訴妳:「我不是蟑螂,我是寶貝小咪咪喲~啦啦啦~」

註---「啦啦啦~」是她很奇怪的語末助詞,心情好的時候很濫用

【主婦感想】我每天跟小孩們練囂尾是要練到幾歲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