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終於,我們搬出聖誕樹了

 

起因是---從迪士尼回來突然進入耶誕模式的阿咪

一直站在便利商店前吵著要親自裝飾店裡的樹

逼得我只好回家搬出自己家裡的樹(原本一直拖延著說......)

可是小娃兒裝飾到一半和姐姐吵起來

原來是她暗扛幾個特別心愛的吊飾不肯掛上樹......冏rz

 

好吧!吵吵鬧鬧之下,今年的耶誕樹算是完成了

 

另外,姐姐發現我家的星星不見了

一天晚飯後,母女三人散步到附近小書店買星星

陳舊的星星擺在架上,一看就是好幾年銷不出去的模樣

老闆還賣我們九十元(太貴了吧?但是我們還是買了)

回家後更冏,因為它太大了掛上樹,我家那棵小樹都要倒啦!

現在大星星是我老大的變身道具......算了!好歹有發揮九十元的功能

35

我家哪拿前陣子問我:「馬麻!其實沒有聖誕老公公,禮物是妳送的對吧?」

因為同學都是這樣說的啊!

天哪~我親愛的女兒已經到了脫離夢幻的年紀啦?

媽媽我還沒做好這心理準備啊~~~當然死不承認

不過,在迪士尼看到人型布偶時

哪拿說:「穿這一身布偶裝還要跳舞......應該很辛苦吧?」

相對於身邊那位傻呼呼的老二還一臉驚訝:「公主摸我耶!!!」

我真的為老大的成長感到很大的失落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