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哪拿最近真是行程滿滿啊!

上圖是昨天陪她去學校練習相聲拍的,後製過

旁邊的男孩是她的partner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班同學(一起練習同台表演)

我拿傘牽著妹妹轉過身盲拍到這張

好有韓劇的fu呀!雪中,男主角在女主角後頭默默保護陪伴

嗯......是都每尼就,無誤!(顯然我也中了來自星星的毒)

 

小ㄚ頭近來表現很讓我另眼相看

首先,她的英文成績不知何故在班上以平均100分遙遙領先(?)

然後,上學期三催四請才趕完的著色比賽居然得了佳作

據老師說,是一萬多名參賽者裡被選出的作品,全校低年級只有她一人得獎

接著,她居然默默在寒假裡把《哈利波特》七集全部K完

也順便K完47本的神奇樹屋

再過兩個星期,她就要去參加全國學生舞蹈大賽,緊鑼密鼓練習中

因為換了一把價格非常優惠的二手1/2新琴

果然是把好琴,音色非常渾厚又宏亮

希望能在五月份比賽中有好表現

說起來,同樣五月份要檢定的鋼琴

她似乎很不用心啊......

這就是最近很忙碌的小二生

 

這樣忙碌之際,小二生每天還拿「妳下輩子會不會記得我?」這件事煩我

夜裡自己想多了,直擔心下輩子我們母女無法相遇相識而哭泣個不停

嗳~果然是雙魚座的多愁善感

屢勸不聽,叫她別杞人憂天

她還一邊啜泣一邊說:「妳比我年紀大,難道都不會擔心嗎?」

整個讓務實理性又得分身顧妹妹的魔羯媽媽感到不知所措與惱怒啊!

 

反觀,獅子座妹妹的無厘頭倒是常常讓哪拿不知所措

下圖是哪拿和爸比玩跳棋時

妹妹突然以熊抱方式為姊姊打氣加油

這是哪門子加油方式?

圖中的藍棋是爸比少一顆紅棋的替代棋子,只不過每色棋子都齊全,偏偏選紅棋來下是哪招?

嘖嘖嘖......我真的不懂這父女三人啊!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