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比起哪拿小時候,小咪的紀錄真是少得可憐

還好有手機,現在手機裡有滿滿的小咪照片

(反倒哪拿上學後,幾乎找不大到機會拍照了......)

今天,看到Virginia Woolf 的一句話---

Nothing has really happened until it has been described......

pained was relieved, and pleasure doubled,

by recording it.

日子一天天過去

稍偷懶一下沒寫日誌沒拍照片

所有事情真的會煙消雲散沒人記得耶!

那些雞皮蒜毛的喜怒哀樂

每一秒鐘我都好想記下來

例如:阿咪為什麼哭成那樣?為什麼她要這樣瞪著我?

例如:哪拿和咪咪睡著時手牽著手的片刻、頭碰頭擠壓我睡眠空間的莞爾

不拍下來,這瞬間就只是我一個人的記憶

老公終於加入智慧型手機的行列,好處是---

拍下的照片或童言童語可以馬上傳給在遠方上班的爸比「享用」

我們可以將這瞬間化為共同的珍貴記憶

忙碌一天的勞累,心理無法解開的困惑憤怒

也在每晚的日誌中得到救贖與反省

當然,太難消化的情緒也順便Line給夜班的老公吧!XD

 

上頭阿公抱著咪在陽光曬著的二樓陽台剪指甲

以前這也是哪拿的專屬服務呢!

 

張嘴大哭和瞪我的照片

是因為我吃掉她不想吃的三明治

然後,善變咪突然又想吃了

於是乎大哭......哭完也得到補償

半個鐘頭後想到,居然又跑來瞪著我!?

這......也太愛計較了吧!XDDD

不過,老二做這些事都顯得特別可愛

說起來,我定要時時留意自己對老大的說話語氣

最近在翻看手機影片時,發現我對哪拿好疾言厲色啊!(羞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