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打了兩隻蚊子
還下樓得意洋洋告訴我媽:
我已經打到妳剛剛看到的蚊子啦!還附贈一隻哩!安啦!今晚'nana安全了!

因為我家女兒簡直是蚊子眼中的唐僧
而且居然還對蚊子唾液過敏......
每次被咬都慘兮兮,甚至有包包三個月不消的紀錄
直到我們找到美樂家的茶樹精油凝膠,才稍有些改進!
每年夏天還沒開始,為了'nana
各式藥膏、各家防蚊液防蚊膏防蚊乳液防蚊貼、精油噴霧、蚊帳、掛身上的避蟲器......
所有與蚊子開戰的必要措施全不疏忽,
仍會有全家都沒事,'nana滿頭包的情況發生!

總之,為了'nana我真是對蚊子恨之入骨呀!

沒料到當我自認為蚊子一次不可能溜進兩隻以上
把耳邊嗚嗚叫的避蚊器關掉,安心坐在我女兒身邊看漫畫
可惡的漏網之蚊就趁隙把'nana咬成了一個豬頭......
臉上今晚細數就九個包,手背上一個
真的是滿頭包耶!

半夜又打死二隻,還挖'nana起來擦藥
我一邊擦一邊說:可惡的蚊子!居然敢咬我的小寶貝!
'nana驚慌地說:牠是咬我的肉嗎?我的臉上的肉被咬掉了嗎?
媽媽說:不!牠吸妳的血。
'nana鬆了一口氣:像波妞一樣嗎?
媽媽說:欸~ 不一樣啦!蚊子肚子餓就喝血,波妞最喜歡吃火腿啊。
'nana:牠肚子餓為甚麼不吃東西?
此時,媽媽看到罪魁禍首酒足飯飽地停在牆上,馬上飛撲過去消滅牠......
啊~ 滿手血......從我女兒身上吸去的,可恨!
'nana:媽麻!妳把牠打死了,牠的爸爸媽媽會不會傷心啊?
媽媽:呃......應該會吧!
'nana:那昨天咬我的是牠的媽媽嗎?

是!是!是!
就讓牠們自己去天國相會吧!可惡的蚊子!

過幾天就要生日的'nana看來得以這個豬頭和蛋糕一起入鏡了......


為避免小ㄚ頭手癢去抓,讓她自己看著鏡子擦藥貼膠帶
貼得滿頭膠帶,我哩咧!
夏天尚未到,人蚊之戰我們就先輸一著
美好的夏天,有最討厭的蚊子相伴......嘖嘖嘖!真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