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想去北投走走
約了妹帶她家妞去玩,連相機都準備齊全
還打算去一之鄉工廠買便宜蜂蜜蛋糕邊......
結果,因一個修路工程車子轉個彎
我們今天便拎著三個娃〈妹的肚裡還一個〉
逛了兩個完全不同方向的大賣場???



costco有大嘴猴背包,看得兩個媽都心癢癢
後來,想到每家小娃都好幾個包
而且......那麼熱的天氣背著一個絨毛娃娃,一定長痱子!〈酸葡萄心理〉
哼!硬是放回去!
還找一個很爛的理由:
那猴子晚上會醒來走來走去,好可怕喔~ 
來塘塞想買的'nana

對costco的評價從上星期起提高很多
因為上星期老爸在大○發買了轉山一書,回家後發現我已經買了
第二天連一頁都沒翻去退貨被拒絕
我想起很久以前,買錯老公內褲尺寸(?)去costco退貨
親耳聽到前面一位太太說:
這條褲子我買回去,結果穿了以後覺得太暖(?)
所以不適合我,想退!
退貨處的小姐二話不說就退錢耶!

所以,大○發退貨事件讓我覺得costco的服務真是太感心了......



在今日趕的第二攤大賣場用午餐,
二個小娃乾杯乾得不亦樂乎!
我家ㄚ頭幾乎整個人趴在桌上,展現無比的熱情!
這兩人前些日子很會吵,我超怕她們聚在一起
最近好多了,總算可以重修舊好......還給我們姐妹一個聚聚的機會。
(住在同一個社區,見面機會卻不怎麼多呢!)



逛完ikea,買個冰淇淋犒賞兩個很配合的娃
看看她們,一人一隻吃得多開心呀!
妹也跟著她家妞吃,'nana卻不肯我吃她的冰淇淋 
她的解釋倒合理------
阿姨!妳吃是因為要給肚子裡的小寶貝吃嗎?
這是什麼意思?
居然敢暗諷她媽肚子不爭氣!!!

就在她得意洋洋地吃得差不多和妞妞玩著餅皮乾杯遊戲時
突然大喊我想尿尿,然後......就來不及了......
害我連忙拎著小ㄚ頭逃離肇事現場,所幸旁邊的清潔阿桑已經注意到我們

小孩果然很容易玩到忘記尿尿,唉呀!
'nana,妳離妳一直想上的幼稚園又遠了一小步啊!



後記:

今天稍晚,妹一家倒垃圾過來拿東西
妞很久沒來興奮異常,'nana很久沒當小主人也很興奮
於是分開時,兩個娃大哭
一個不肯走,一個不肯對方走
妹一家人走了以後,
'nana還哭著說:哇~ 我不要林○岑離家出走啦!
媽咪一臉驚訝:離家出走?
'nana修正她的說法:我不要她離我的家出走啦!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