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上面不是我家'nana的作品
不過,我家 'nana真是越來越不愛拍照
老是不看鏡頭、怪表情一堆、亂蹦亂跳......

最近為了拐她好好給我們拍一張
只好用到利誘的方法---妳先拍我,我再拍妳!
老嚷嚷要有自己相機的'nana果然乖一陣子
我和爸比卻意外得到難得的兩人合照
一整個大收穫!



這就是'nana眼中的我們啊!心中不禁這麼感歎著。

有時覺得鏡頭根本沒朝著我們呀!
因此我們總是以人遷就著鏡頭......沒想到這樣也能拍出不錯的照片

被拍果然輕鬆多了
以後要好好訓練這ㄚ頭,重重的相機就可以移交給她啦!



這家青林花園農場就是我們常去餵兔兔的地方
每次回娘家有空便繞去給'nana過過癮
一大人入園50抵消費,相當划算的蹓小孩聖地!



ㄚ頭戴雞蛋花的模樣,真是很有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