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力十足的'nana,居然為了逃避「吃藥」
悶悶地將咳嗽小聲壓抑住
搞得自己一直微微發燒、出汗退燒、又微微發燒
昨晚睡覺咳聲有痰,大人們才驚覺---

不會吧?是病還沒好還是又中獎呀?
倘若還沒好,這次感冒也拖太久了吧!

今天醒來就被捉去掛急診
差一點又要抽血......那是個慘不忍睹的經驗

待診中
一位媽媽拎著兩個小小孩進來,自己都走不穩了
原來兩個孩子腸胃炎,來的路上竟然又發生車禍
還好兩個小小孩懂事,乖乖地讓義工與醫護人員帶上帶下
看到全身是傷的媽媽自顧不暇還記得交代護士先看小孩
我就忍不住鼻酸

不一會兒
又一位媽媽抱著滿臉是血的小男孩進來
還沒說清楚發生什麼事,自己就忍不住慌得兩眼含淚
於是,那位媽媽安慰懷中的小男孩,護士又安慰著落淚的媽媽
唉~讓我在旁又忍不住要哭了,趕緊別開頭去

「父母唯其疾之憂。」當了媽媽後,更能深刻理解這句話



傍晚,帶小ㄚ頭到附近河濱走走
連自己都不舒服起來,得呼吸點新鮮空氣
看到'nana整路跑跑跳跳、笑容可掬
就覺得這世界上再沒有什麼值得我追求的了




當了媽媽才知道---
這世界上什麼叫完全無私的付出

當了媽媽才知道---
最能催淚的電影是親子間的生離死別

當了媽媽才知道---
不管我怎麼努力做都不如自己的媽媽稱職
唉呀!老媽啊!
我又把妳外孫女照顧到生病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